教育行业A股IPO第一股(股票代码 003032)

全国咨询/投诉热线:400-618-4000

2018年视觉设计课程大纲

目前课程版本:1.0 点击咨询



视觉设计课程大纲

学习对象

本课程适合于所有专业,0基础学习人员。

注:获取更多免费学习视频+资料+笔记,请加QQ:2632311208。

上课方式

全日制脱产,每周5天上课, 上两天课休息一天的上课方式(实际培训时间可能因法定节假日等因素发生变化)

培训时间

两个月 (部分校区可能会根据实际情况有所调整,详情可询咨询老师)

课程特点

纯设计、无代码、学费低、学期短、就业快,1+N工作式学习(就是课堂上的每一个项目都会模拟多种不同类型公司的工作方法进行演练,并对学员进行绩效考核,这样更能历练出学生的多年工作经验),全程以互联网公司工作流为主线,贯穿设计行业规范说明书,课堂就能接私单,毕业等于跳槽!

阶段分类 课程重点 技术概要 目标
Photoshop综合应用 选框应用技巧 基础选框 让学员通过对PS软件从零基础学习,在短时间内快速掌握软件在工作中深入应用的设计方法与表现形式。通过大量实际代表性案例让学员对视觉艺术有深刻的认知,并通过软件能够成功的将创意思维转化为图像表现。
       此阶段学员能够高效学习到工作中的排版方法、图像调色与上色技巧、商业广告高级特效合成、人像修图的秘诀、产品精修的绝技、提升高效工作的方法与流程。
选框绘图方法
抠图方法与技巧
路径多种运用方式 钢笔工具应用技巧
基础路径绘制方法
文字设计 文字工具
文字排版设计方法
绘图及上色方法 基础绘图与上色
形状绘图方法与上色技巧
图层样式详解
调色技巧 调整选项
调整层上色技巧
混合模式应用
图像高级合成特效 蒙版应用技巧
通道应用方法
修图秘诀与窍门 修图工具详解
人像修图方法与技巧
产品修图方法与技巧
滤镜讲解
工作效率提升技巧及方法 动画+动作合成效果篇
动画+动作合成风格篇
纸媒视觉设计 icon及LOGO设计便捷方式 icon设计:PC端+移动端+风格+趋势 以颜色搭配、字体设计、icon图标等知识的学习为基础,以企业项目为延展,以讲解实际工作经验及技术参数为核心,以工作实训为突破,层层夯实,在实际工作中体会设计工作流程及学会运用设计标准,使学生达到能够快速并顺利的与企业和印刷厂对接的合格工作者。
LOGO设计:企业+产品+品牌+活动
字体设计:广告语+标识组合+独立词组
设计思路与表现及头脑风暴
宣传物料设计的高效方法 宣传卡片设计、VIP卡设计、优惠券设计
DM宣传单页设计、折页类型及设计
封套设计、邀请函设计及后期工艺
手提袋设计、包装设计、印刷后期工艺(覆膜、烫印、模切、UV、起凸、压纹、拢线、糊口、打孔等)
企业形象设计 形象画册设计:装订方式+印刷方式+后期工艺
形象画册设计方法+技巧
产品画册设计:画册装订方式;画册印刷方式;印刷后期工艺
企业VIS设计:企业形象视觉识别系统基础部分设计;企业形象视觉识别系统应用部分设计;VIS的认知与应用
形象设计:企业背景墙设计;企业门头牌匾设计;户外楼体大型广告设计;户外大型立柱广告设计;场地围挡设计;企业形象展板设计等
活动物料设计:会场主视觉形象设计与规范;商场促销挂旗设计;展会、年会、大型活动户外刀旗设计;企业、活动、产品宣传海报设计;活动会议签到墙设计;户外导视标牌设计;工作证件牌设计;会议水牌设计;会议接站牌设计等
屏媒视觉设计 屏媒规范及标准 企业站设计需求思路、视觉、配色、设计规范 在纸媒体的学习基础上,学习不同的屏媒体规范,行业标准,外包公司与自有平台不同的工作方式,静态设计与动态交互的完美结合,配合营销进行合适合理的设计,屏媒体上文字及版面设计,打通由网站到APP到营销推广的全能型人才。
电商页面类型分类及电商页面的组成结构与平台标准
APP快速设计规范及技巧
H5页面布局方法及形式、界面设计规范
微信端公共号设计
智能屏幕界面设计 楼宇智能屏平面广告视觉设计技巧
电梯智能屏视觉界面设计方法
车载智能屏界面设计规范
多媒体视觉设计 视频编辑合成 视频编辑功能创新,简单快速制作视频,多方位相机编辑,视频剪辑多样化操作,实现更多精彩影片创作视频软件的编辑、高档应用、屏幕录制、交互式Web视频等 培养适应新的设计潮流的设计师,学会设计制作电子商务,营销推广,网站及APP中各种视频广告,能在新的设计潮流中,更好的服务企业和客户。
图像动画特效 快速播放系列连续运动变化的图形图像的特殊效果表现方法与技巧
工作实训
  (项目提案&企业实训)
品牌形象主视觉项目实训 LOGO设计需求文档+设计+提案文档 增强学员工作实践能力,真切感受在实际工作中从前期项目启动到后期多个媒介传播的全设计工作,与各部门之间的沟通协调,提高综合能力,从而能更好的对接企业,顺利的走上工作岗位。
企业宣传物料设计需求文档+设计制作
企业宣传物料设计制作+提案文档
企业形象画册设计需求文档+设计制作+提案文档
活动物料设计需求文档+设计制作+提案文档
屏媒及多媒体项目实训 智能屏媒项目需求文档+设计制作+提案文档



学完即送:

超80G工作实例素材; 5天CorelDraw课程视频; 8天UI设计课程视频; 15天代码课程视频;
超100G工作快速提案库版; 7天电商设计课程视频; 5天Sketch课程视频; 超200种JS+JQ特效源代码。

教学服务

  • 每日测评

    每晚对学员当天知识的吸收程度、老师授课内容难易程度进行评分,老师会根据学员反馈进行分析,对学员吸收情况调整授课内容、课程节奏,最终让每位学员都可以跟上班级学习的整体节奏。

  • 技术辅导

    为每个就业班都安排了一名优秀的技术指导老师,不管是白天还是晚自习时间,随时解答学员问题,进一步巩固和加强课上知识。

  • 学习系统

    为了能辅助学员掌握所学知识,黑马程序员自主研发了6大学习系统,包括教学反馈系统、学习难易和吸收分析系统、学习测试系统、在线作业系统、学习任务手册、学员综合能力评定分析等。

  • 末位辅导

    末位辅导队列的学员,将会得到重点关心。技术辅导老师会在学员休息时间,针对学员的疑惑进行知识点梳理、答疑、辅导。以确保知识点掌握上没有一个学员掉队,真正落实不抛弃,不放弃任何一个学员。

  • 生活关怀

    从学员学习中的心态调整,到生活中的困难协助,从课上班级氛围塑造到课下多彩的班级活动,班主任360度暖心鼓励相伴。

  • 就业辅导

    小到五险一金的解释、面试礼仪的培训;大到500强企业面试实训及如何针对性地制定复习计划,帮助学员拿到高薪Offer。

 
和我们在线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