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行业A股IPO第一股(股票代码 003032)

全国咨询/投诉热线:400-618-4000

UI培训实战教程之普通照片快速转动漫效果

更新时间:2015年12月29日17时21分 来源:传智播客UI培训学院 浏览次数:

普通照片快速转动漫效果:

 
对比图:

基本步骤:

一,在PS中打开图片,去除水印,可以用仿制图章,也可以直接裁切。
 
二,暗部提亮,可以把暗部的色调提的更亮一点,通过图像菜单—调整—阴影/高光,阴影数量调到50左右,具体数值可以根据效果灵活调整。
 
三,在滤镜菜单—模糊—表面模糊,做一个表面模糊,不做高斯模糊,表面模糊会保留边缘,数据如下:半径5PX,阈值23。
 
四,进行锐化,让边缘的对比更强烈。在滤镜菜单—锐化—USM锐化,参数如下:数量100-200之间,半径1,阈值1
五,进行调色,动漫最大的特点就是色彩鲜艳,之路通过色相饱和度来进行调色,把饱和度调到一个合适值就行,这里取的是70
 
六,到这里动漫基本效果就有了,可以再给画面增加一些元素,让动漫风更加强烈一些,这里做的是镜头光晕效果,在滤镜菜单—渲染—镜头光晕—电影镜头,得到最终效果。
本文版权归传智播客UI培训学院所有,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作者出处。谢谢!
作者:传智播客UI培训学院
首发:http://www.itcast.cn/ui 
 
 
0 分享到:
和我们在线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