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行业A股IPO第一股(股票代码 003032)

全国咨询/投诉热线:400-618-4000

Java培训实战教程之架构企业云与微信 IT运维自动化

更新时间:2016年01月26日13时30分 来源:传智播客Java培训学院 浏览次数:

手把手教你架构企业云与微信 IT运维自动化
企业IT环境正在改变,从传统的本地部署转变到传统本地部署、私有云、公有云、混合云等多种形式的部署相结合的方式,这无疑给企业的IT运维管理带来了更大的挑战。为了将有限的IT资源和人力投入到企业核心应用的创新研发之中,以此快速响应业务用户需求,并满足云计算时代的业务变革需求,实现IT自动化已是必不可少的步骤。有关专家表示表示,自动化技术不但能帮助IT人员从固定、重复、烦琐的日常维护事务中解放出来,还可以使故障处理流程变得规范、迅速、高效,为企业的业务变革提供良好的技术手段和基础。目前,业界已有很多单一化的IT自动化产品,在复杂的云环境下无法满足IT运维的各类需求。
IT自动化是云环境下的运维基础:在云环境下,IT自动化是进行运维的基础。IT自动化能够为企业带来四大方面的价值:
第一、改善系统的可靠性,定期可对IT系统的健康检查;
第二、让ITIL流程标准化;
第三、实现合规管理;
第四、提升效率。
对于IT管理人员而言,部署自动化通常会涉及到服务器自动化、网络自动化、存储自动化、数据库及中间件自动化、流程自动化等几个方面,这也是IT自动化管理最佳应用领域。显然, IT自动化部署从这五大方面入手,就能够降低IT管理难度,让企业的IT管理变得更加高效。
WeADMIN的Cloud云运维监测平台,远程来监控用户IT设备、应用、资源等,如对企业的网络设备、应用系统、服务器、虚拟机、中间件、数据库、电子邮件、WEB系统、DNS系统、FTP系统、电子商务系统、存储、机房环境等进行监管运维,其目标就是“自动化一切——从基础直至应用”,帮助企业简化IT,提升运维绩效,让企业的运维人员逐渐向“运维服务的中间人”。同时也使企业IT在“费用—服务水平—业务变更”中,做出最有效的平衡,而且WeADMIN的Cloud云平台免费使用,用户只注册一个账号就可以使用。
众所周知,业界有许多单一化的IT自动化产品,但,这种单一的产品很难完全满足云环境下的企业IT自动化的需求——云计算是提供了一个个的资源池,运维产品如果仅在一个方面有所专长,很难与其他运维产品互相对接,仍旧会形成云环境下的不同“运维”孤岛。WeADMIN Cloud云平台在远程监测运维下发挥优势外,配套扩展微信移动去中心化的运维,让IT人员在运维过程中无处不在,无时不能了解管控的IT运维的状况的困境,结合使用WeADMIN微信移动监管平台就能很好地监测用户企业的IT资源,随时随地就能用微信来查看,使用更简单的是,关注WeADMIN微信公众号后,绑定用户注册的云平台注册的账户就可以免费使用了,为什么多次提到WeADMIN 云监测平台与微信移动监管平台的免费使用,这是当今公有云向公众免费的一种趋势,也是公有大数据服务的一种表现,也就是说对用户来说有价值是的云与微信平台资源,对运营公司来说有价值的就是大数据服务,所以公有云与微信资源免费是趋势与必然,更是发展的方向,当然,用户也可以用WeADMIN来建立自己的私有云平台服务和自己公众号微信移动平台的服务,这也是用户企业实现自己大数据的一种很好的解决方案。
Java培训学院始终认为你将会是最棒的存在,加油!!!

本文版权归传智播客Java培训学院所有,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作者出处。谢谢!
作者:传智播客Java培训学院
首发:http://www.itcast.cn/javaee 
0 分享到:
和我们在线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