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行业A股IPO第一股(股票代码 003032)

全国咨询/投诉热线:400-618-4000

网络营销课程4.0重磅来袭,改变开始

更新时间:2016年05月19日19时09分 来源:传智播客 浏览次数:

传智播客电子商务学自2014年11月成立以来,在短短一年半的时间里迎来第四次课程升级,保证所授内容与时俱进。


将于2016年7月15日重磅推出全新的网络营销课程-网络营销4.0


课程更新内容如下:


一、课程内容升级:课程结构更合理,知识更实用


1、基础班学习一个月,打通网络营销6大环节


① 深入了解网络营销职业特点、工作流程、营销模式;

② 熟练运用营销物料制作技巧,掌握网站建设流程与内容规划;

③ 熟练掌握SEO优化原理、撰写网站SEO诊断报告方案;

④ 熟练掌握网络营销整合推广技巧,包含11种热门的营销推广方法;

⑤ 了解淘宝、天猫平台的基础运营流程,熟知店铺货品规划及产品发布等;

⑥ 全面了解企业微博、微信等新媒体平台运营流程;


2、课程全新升级,培养炙手可热的网络营销人才

4.0课程在内容上升级更新,紧跟网络营销发展新趋势,让学员学到最新、最实用的网络营销技能。同时根据市场需求,将热门课程重点升级:


新媒体课程:

市场对于新媒体人才的需求越来越大,4.0课程将新媒体营销单独设置为重点独立模块,并新增社群粉丝运营内容,紧跟移动互联网时代的营销新趋势。同时热门营销点讲解更透彻,实操更充实。


电商课程:

电商课程增加更多实操练习,并新增跨境电商、B2B课程。通过资深电商老师深入浅出的讲解、案例分析、实操练习,学员可以成为既可进大公司又可自己开店的电商人才。


3、塑造职场软实力

职场素质训练课程让学员提前进入职场氛围,为从容就业做好准备;>

简历包装、模拟面试、职业规划课程为学员顺利就业保驾护航;

职场沟通、晋升发展、工作周报撰写等课程全方位打造职场核心竞争力。

4.0课程培养出来的网络营销人才,既有专业技能又得领导赏识。


二、4个月的历练,9大热门职业方向任你挑

1、系统深入的网络营销知识,毕业后9大热门职业方向任你挑



2、完整的项目实操技能,毕业就有真实工作经验



3、实用的面试技巧、职场晋升技能



4、如果你学习优异,很有可能还没毕业就被企业看中



本次课程重大升级后,基础班学习一个月,就业班学习三个月。课程虽然日益高端,学习门槛依旧亲民。只要你有一定的计算机基础、热爱网络营销并愿意为之付出努力,通过四个月的系统学习,你将蜕变成独具竞争力的综合型网络营销人才!

传智播客重磅升级的40课程在讲师的悉心打造下将注定不凡!电子商务学院的全体讲师已经做好准备,迎接为梦想而努力的你。你准备好了吗?



网络营销实战课程详情:http://www.itcast.cn/subject/mzly/index.shtml

如果你是一名90后,你一定要看看《90后更适合学网络营销的六大理由!》>>>点击查看

【持续更新】超牛X的网络营销教程+技能+工具+书籍+面试汇总>>>点击查看



推荐阅读:

软件测试培训

影视制作培训

区块链培训


0 分享到:
和我们在线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