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行业A股IPO第一股(股票代码 003032)

全国咨询/投诉热线:400-618-4000

清凉一夏---致0520C++基础班

更新时间:2016年06月29日17时59分 来源:传智播客 浏览次数:

“六月,透蓝的天空,悬着火球般的太阳,云彩受不住酷热,悄悄地躲得无影无踪。”这就是6月的天气真实的写照。这样的天气下,每个同学一天下来也是大汗淋漓,天气虽然热,可是小伙伴们依然坚持学习。我都被他们感动啦~在学习之余,我也带他们Happy一把!



What are you 弄啥嘞?

有没有小伙伴觉得很熟悉呀,哈哈~~这当然是经典的你来比划我来猜,自从快乐大本营了解了它开始,也是我们私下经常会玩的一个游戏!考验默契的时候到啦~友谊的小船会不会说翻就翻呢?

再放两张近照。



站在后面当人体题板的是我们的技术辅导,毛兆军老师,当然也是我们的猫哥~只想说一句:猫哥辛苦啦~~



游戏的高潮来啦~让每个人狂笑不止,又表现出气质的惩罚环节来啦~~放大招!!



一边拿着鞋,一遍念诗的这惩罚也没谁了~我想旁边的猫哥已经熏晕过去了


不对,确定这惩罚是对输了的小伙伴么?我怎么觉得受害者另有其人呢?不管啦~反正我隔着屏幕都闻到味道啦!!



你看我萌么?BABY book me!!本来是卖萌5连拍,可惜汉子太害羞,留下纪念的就只有这两张啦~别说我私藏哦~



能看出来模仿的是哪个动物么?是不是很形象,毫无违和感!萌萌哒~



这体形悬殊的,还能背起来,一句话:够爷们儿!(PS:背人的小伙伴你还好么~)



伴随着这小伙子悠扬的模特步,我们的活动也走向了结尾。我也看到大家开心的笑容~虽然这是我们基础班唯一的一次活动,不过即将迎来4个月的就业班,相约就业班!时光不老,我们不散~


精华推荐:


史上最全的C/C++教程+源码+技巧+经验+软件+面试题!


为什么来传智学C/C++? 传智让你稳坐IT贵族人才!


0 分享到:
和我们在线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