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行业A股IPO第一股(股票代码 003032)

全国咨询/投诉热线:400-618-4000

传智播客成功挂牌新三板,即将开启颠覆式民办高等教育

更新时间:2016年12月14日11时09分 来源:传智播客 浏览次数:

2016年12月13日,随着传智播客(股票代码:839976)新三板挂牌仪式钟声的响起,在教育行业躬耕不辍10年,以教学质量和口碑著称,以“为莘莘学子改变命运而讲课,为千万学生少走弯路而著书”为使命的传智播客即将由岗前培训转入民办高等教育。



历经10年风雨,传智播客从当年那不足10人的小团队,已发展成为现在拥有1700多名员工的新三板挂牌公司;从成立最初的单一Java学科,到现在已包括JavaEE、Android、PHP、UI、iOS、前端、C++、网络营销、Python、云计算、全栈工程师等在内的多学科培训;从屈指可数的几间教室,发展成为分布于北京、深圳、武汉、郑州、西安、哈尔滨、长沙、济南、重庆、南京、杭州、成都等14所城市直营中心的规模。目前旗下也已拥有了培养高端型IT人才的“黑马程序员”品牌、在线教育平台“博学谷”品牌以及高端少儿教育品牌 “酷丁鱼”。



新三板挂牌是传智播客的阶段性目标,但传智人始终没有忘记自己的责任,从创立开始,传智人便将“探索教育本源,开辟教育新生态”的社会责任和历史使命扛在肩上。我们相信好的教育是心心相印的活动,好的教育应该让每一个人都能享受足够的爱和自由,让他们能自由的发展兴趣爱好,从而拥有创造幸福人生的能力。



因此,传智播客加速布局,开始探索并逐步打通包括少儿教育、基础教育、职业教育在内的全套教育生态圈,从启蒙教育到成年后的职业应用教育,搭建符合“以人为本”的高等院校以及中小学的教学产品和教育资源服务链。为了达成此目标,传智播客日前已与上海开放大学正式达成战略合作,将于2017年开始正式由岗前培训迈进民办高等教育。



传智播客将以颠覆性的创新姿态,出现在民办高等教育的舞台上。我们的大学会以学生的高薪就业和被企业认可的结果为导向。传智人敢于这么做,正是源于我们对大学教育的理解和自身的教学质量,这样一所大学,将会培养出怎样的应届毕业生呢?可以引用黎活明老师的一句话:“如果说中国的未来将会出现一所私立名牌大学,那将会是传智播客大学”。



当然,为此传智播客也将承担巨大的运营成本。正所谓得道者多助,传智播客的教育情怀和十年来的口碑积淀,促使杭州银行和我们达成了深度合作,杭州银行愿意为传智播客保驾护航。在涉足民办高等教育阶段的投资、并购等相关事宜上提供无抵押、无担保的资金支持,让我们在前行的路上,没有后顾之忧。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传智播客以“为莘莘学子改变命运而讲课,为千万学生少走弯路而著书”为办学使命,以“探索教育本源,开辟教育新生态”为终极愿景。我们坚信,只要坚持初心,笃定前行,传智人伟大愿景必将实现!

0 分享到:
和我们在线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