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行业A股IPO第一股(股票代码 003032)

全国咨询/投诉热线:400-618-4000

编程者:学习Java基础的目的

更新时间:2017年11月09日14时32分 来源:传智播客 浏览次数:

相信每一个学习Java的人都是从JavaSE开始的,也就是Java基础开始。但是却并不清楚学习Java基础到底有什么用?


首先,小编来回答这个问题,学习Java基础是有两个目的:


一、掌握基本的Java语言底层编码方法,同时掌握Java这门语言的编程思想,为了后期学习JavaEE打下基础,要不然在学习JavaEE的时候,连封装,继承,多态都不懂,那就实在是没法说了(相信在传智播客学习过Java基础的同学,这些都不是问题。)


二、在学习完JavaSE和JavaEE后招工作的时候能够答上面试题和笔试题(Java基础在面试的过程中也占不小的一部分)。


那么以后我会根据我之前带过的学员反馈给我的一些题目拿出来与大家一起分享, 在这里先祝愿大家通过学习JAVA都能有个美好的未来!!!


相信很多同学被问到这道题目时,都能答上来。答案是:

goto是java语言中的保留字,目前还没有在java中使用。

但是,但是你想过没有,为什么面试官要问你这个问题?他是要考察你的知识面是否广泛!!!


那么当你遇到这个题目时,你应该这样答:

其实goto这个词是C语言中的,goto语句通常与条件语句配合使用,可用来实现条件转移, 构成循环,跳出循环体等功能。而在结构化程序设计 中一般不主张使用goto语句, 以免造成程序流程的混乱,使理解和调试程序都产生困难。但是在java语言中,goto这个词只是作为了保留字,还没有使用。那是因为java语言讲究简单,方便。


需要更多Java学习视频+资料+源码,请加QQ:3276250747

本文版权归传智播客java学院所有,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作者出处。谢谢!
作者:传智播客java学院
0 分享到:
和我们在线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