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行业A股IPO第一股(股票代码 003032)

全国咨询/投诉热线:400-618-4000

Python基础视频教程

更新时间:2018年01月18日15时58分 来源:传智播客 浏览次数:

Python基础视频教程

初级

共5节课

本视频是python学科,专心录制的python基础视频,该视频主要为零基础的同学精心设计、安排、录制的视频。通过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解,使得在学习的过程有趣易懂。提取码:1rvz

下载完整视频(已有2952人下载)


Python学习对象:

1、没有任何软件编程基础和Python经验,想先从0基础入手的Python开发爱好者;

2、希望以较低的投入和风险来了解自己是否适合转型从事Python开发的求职人员;

3、对前途迷茫、希望能丰富自己的职场技能,担心毕业即失业的小白人员;

4、可以没有任何的计算机和编程基础,但希望通过自己的付出的人打破现状的人。

Python课程内容:

基础数据数据类型、字符串str、列表list、元组tuple、字典dict、if判断语句、while循环语句、for循环语句、面向过程编程(函数def)、面向对象编程(类class)、模块、内建函数、文件操作、pygame游戏开发。

我们录制并分享了80余部,近10000小时,高达1TB的IT技术视频课程,已惠及数十万学员(各学科视频资料领取,请加QQ:2632311208)


1. python入门-环境搭建和第一个python程序

2. python入门-数据类型、输入输出以及运算符

3. 流程控制-判断语句

4. 流程控制-循环

5. 数据序列-字符串

6. 数据序列-列表和元祖

7. 数据序列-字典和集合

8. 数据序列-公共操作以及推导式

9. 函数上

10. 函数下

11. 函数进阶上

12. 函数进阶下

13. 文件操作

14. 面向对象-基础

15. 面向对象-继承

16. 面向对象-其他

17. 异常处理

18. 模块和包



0 分享到:
和我们在线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