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行业A股IPO第一股(股票代码 003032)

全国咨询/投诉热线:400-618-4000

传技有道!传智播客用实际行动“活化”教育情怀

更新时间:2018年01月31日14时39分 来源:传智播客 浏览次数:

众所周知,传智播客视教学质量为企业命脉,对师资的要求极为严格,只为让每位学员都能享受高品质的IT教育。2017年9月,传智播客总部教学办公室培训院主办“名师爱分享”活动,邀请教学前辈们不定期分享授课干货,让新加入的讲师获益良多,为教学质量再建一层保障。


“改变中国IT教育,我们正在行动”,新讲师加入传智播客后,会参加各类培训,树立正确的核心价值观,保持积极的心态备战授课。在此基础上,传智播客“名师爱分享”活动,可以让新讲师汲取每位教学前辈的丰富经验,以学习提升教学水平。



活动现场


据悉,“名师爱分享”活动开展至今,已经成功举办五期:C++学科教学总监王老师总结自己十多年授课经验,讲述“如何成为一名‘驯’马师”,他表示黑马程序员是量产黑马的基地,而黑马的诞生离不开辛勤付出的驯马师;总部JavaEE学院教学主管苗老师围绕“做教育,就是对每一位学员负责”,倾诉他为什么做教育,做教育的初心是什么;北研究院资深课程研究员刘老师以“假如我是一名学员”为主题,通过五个问题阐明了老师在授课前、授课中、授课后如何从学员的角度考虑、进行授课;北研究院院长于老师通过“传智播客的教学文化,我们来传承”,讲述了老一辈的传智人历经千辛万苦,树立了传智播客这块金字招牌,招牌的背后更是积淀几千名传智人的情操和底蕴;教学办公室主任朱老师从师德和学习方法两个方向展开分享,强调老师应该“为改变学生命运不断提升自己”。



活动现场



伴随“名师爱分享”活动的持续开展,传智播客教学前辈们以身作则,用他们的一言一行传达出对教学质量的孜孜追求,将他们十几年的教学精华分享给新加入的讲师,从而让每一位来传智播客的学员都能学到真本事,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


“为莘莘学子改变命运而讲课,为千万学生少走弯路而著书”是传智播客的企业使命,从2006年到2018年,近12年的时间,在推动IT教育发展的道路上,传智播客在不断探索,传智人在努力拼搏,只为更好地履行为广大IT学子服务的使命。

正是这种对教育情怀的坚持和努力,才有了口口相传的好口碑,如今传智播客校区覆盖全国18座一二线城市,开设15大学科,拥有黑马程序员、传智专修学院、博学谷、酷丁鱼、传智汇等五大知名教育品牌。未来,传智播客将用更多的实际行动诠释教育情怀,以“探索教育本源,开辟教育新生态”为目标,在各界的赞许和期待下踏实前行。


0 分享到:
和我们在线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