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行业A股IPO第一股(股票代码 003032)

全国咨询/投诉热线:400-618-4000

web前端开发框架有哪些?

更新时间:2018年11月27日09时41分 来源:传智播客 浏览次数:

  前端框架就是已经搭建好了的web前端基本架构并且封装了一些功能比如html文档操作,漂亮的各种控件等,一般用于简化网页设计。当我们选择好某个前端框架进行项目开发时,只要添加自己需要的东西,就可以快速高效的完成网页的设计。下面传智播客推荐几款常用的web前端开发框架

web前端开发

  第一名:Angular框架

  Angular.js简介:AngularJs最初由Misko Hevery 和Adam Abrons于2009年开发,后来成为了Google公司的项目。AngularJS弥补了HTML在构建应用方面的不足,其通过使用标识符(directives)结构,来扩展Web应用中的HTML词汇,使开发者可以使用HTML来声明动态内容,从而使得Web开发和测试工作变得更加容易。它是一款优秀的前端JS框架,能够帮助你简化前端开发的负担。在全球的前端框架中AngularJS排名第一。

  第二名:React框架

  React简介:React是一个用于构建用户界面的JavaScript库,也是Web应用程序的视图层。所有的React应用程序的核心是组件(Component)。组件是一个子包含的模块,它提供一些输出。所以,可以将类似按钮或输入框等元素作为React组件,组件和组件之间可以嵌套组合,组件也可以包含输入一个或多个其他的组件。 React 拥有较高的性能,代码逻辑非常简单,已经有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关注和使用它。

  第三名:Vue框架

  Vue.js简介:Vue.js是一套构建数据驱动的 web 界面的渐进式框架。与其他重量级框架不同的是,Vue 采用自底向上增量开发的设计。Vue 的核心库只关注视图层,并且非常容易学习,非常容易与其它库或已有项目整合。另一方面,Vue 完全有能力驱动采用单文件组件和 Vue 生态系统支持的库开发的复杂单页应用。Vue.js 的目标是通过尽可能简单的 API 实现响应的数据绑定和组合的视图组件。它提供了更加简洁、更易于理解的API,使得我们能够快速地上手并使用Vue.js。

0 分享到:
和我们在线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