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行业A股IPO第一股(股票代码 003032)

全国咨询/投诉热线:400-618-4000

学web前端开发自学好还是培训好

更新时间:2018年12月06日10时05分 来源:传智播客 浏览次数:

  学web前端开发自学好还是培训好?这种问题传智播客在网上回答很多了,相信这也是每一个想接触web前端开发的新手想问的问题,今天传智播客就来说说关于学习web前端,是自学好,还是培训好。

  如果你真的没有任何编程基础,自学能力也不是特别强,这种情况下,就要问问自己,为什么要学web前端,明知此行业竞争压力大,入门不容易,坑多,还挤破头皮的想学web前端的原因是什么,只是因为门槛相对较低,工资相对较高么?,还是说你只是想随便选一个行业搭上互联网的高速列车。

  如果存在这些情况的话,那么传智建议你直接来学习web前端,富有多年实战经验的老师寓教于乐,通过生动的案例把晦涩的编程知识贯通起来,让你学的更轻松,吸收效率更高。每个班级都配备技术辅导,利用课余时间解疑答惑,对学习效果不太理想的学员提供全天面对面技术指导,让他们增强自信,及时赶上学习进度。更有班主任老师360度的暖心相伴,无微不至。毕业以后,就业指导老师全程入驻,小到五险一金的解释、面试礼仪培训;大到500强企业面试实训及如何针对性地制定复习计划,为学员的高薪offer站好最后一班岗。

        因为自身条件及学习的初衷决定你自学肯定是成不了才的。唯有在跟着老师,受到约束的环境下,你才有可能成为牛逼的web前端开发工程师。

  当然了想学习web前端,仅仅靠培训还是不够的,你必须热爱这个行业,对这个行业有充分的了解和认知,确定自己必须要进入这个行业。这种情况下,加上传智播客的培训教程很容易由浅入深。

  如果你既想进入这个行业,又想快速的成为这个行业的中高端人才,而刚好你打开了传智播客的这篇文章,那么恭喜你,不要犹豫了,果断报名学习吧!

  在互联网这个行业,最重要的除了技术和经验,可能很多人都忽略了一点,那就是有一个牛逼的引路人,再不济,至少也得有一个经验丰富的引路人,因为有些坑不是技术好,就能避免的,而是必须亲自趟过,才知道在哪。传智播客的老师带过很多届web前端学员,对学生在学习过程中容易出现的问题能及时解决及时发现。所以学习web前端还是来传智播客培训比较好。

web前端开发是自学好还是培训好?

0 分享到:
和我们在线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