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行业A股IPO第一股(股票代码 003032)

全国咨询/投诉热线:400-618-4000

web前端开发要培训多久?

更新时间:2018年12月06日11时21分 来源:传智播客 浏览次数:

  web前端开发要培训多久?在传智播客培训web前端开发的话,一般来讲四个半月左右。不过在开始学习web前端开发之前,有几点是你需要注意的。

  1、任何技术实际都是可以从零基础开始的,不管是直接学习还是通过相近经历转行。所以不需要因零基础担心。

  2、在你学习一门技术之前,一定要做好准备,投入时间、精力、资金、甚至融入相关的圈子。这些准备里,还包括给自己制定一个强制计划:我要在多久之内学会这个模块,我要在多久之内达到什么水平等,相信我,一定要有个计划,要不然你只会一直懒惰,学习周期无限增长。

web前端开发要培训多久?

  3、选择一个好的培训机构或者一个好的老师(这个老师可以死一本书、一个页面、或者一个真实的人)。个人觉得最好是一个培训机构或者一个真实的人来做你的老师,带领你做项目,只有实实在在的一个标签一个标签做出来,你才会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获得能力。

  为什么说培训web前端需要四个半月左右呢?先从需要学习的内容说起。学习内容分为三部分。

  一:基础部分(10天左右)

  web前端开发多久能学会

  基础部分包含美术基础及基本工具PS、AI的使用。

  美术基础:绘画基础篇(简单的了解手绘素描、色彩、速写);平面构成的基础知识(点线面)色彩美学方面的知识;游戏ICON。

  软件工具:Photoshop基本操作、操作界面、常见工具的使用Photoshop常用工具、图层、路径图层样式、滤镜、调色,学习Illustrtor软件的基本操作、以及面板等常见工具的使用。

  二:设计部分(20天左右)

  设计部分包括网页界面设计和移动界面。

  了解网页设计基本原则与规范,不同载体的案例展示,掌握企业网站的技能及设计技巧掌握专题型网站的设计。

  三:代码部分(三个月左右)

  1、Html+Css

  HTML超文本标记语言,网页的本质就是超级文本标记语言,通过结合使用其他的web技术,可以创造出功能强大的网页。

  2、javascript

  JavaScript一种脚本语言,是一种动态类型、弱类型、基于原型的语言。它的解释器被称为JavaScript引擎,为浏览器的一部分,广泛用于客户端的脚本语言。

  3、PHP

  PHP,即“PHP:HypertextPreprocessor”,是一种被广泛应用的开源通用脚本语言,尤其适用于web开发并可嵌入HTML中。

  4、CSS3

  CSS3语言开发是朝着模块化发展的。以前的规范作为一个模块实在是太庞大而且比较复杂,所以,把它分解为一些小的模块,更多新的模块也被加入进来。

  5、HTML5

  用HTML5是新版的HTML。2014年10月29日,万维网联盟宣布,经过接近8年的艰苦努力,该标准规范终于制定完成。

  6、Bootstrap

  Bootstrap是基于HTML5和CSS3开发的,它在jQuery的基础上进行了更为个性化和人性化的完善,形成一套自己独有的网站风格,并兼容大部分jQuery插件。

  7、Angularjs

  简单来说AngularJS是google开发者设计和开发的一套前端开发框架,帮助你简化前端开发的负担。它提供了一系列兼容性良好并且可扩展的服务。

  8、nodejs+、mongodb

  Node.js是运行在服务器,基于ChromeV8引擎的JavaScript运行环境。Node.js使用了一个事件驱动、非阻塞式I/O的模型,使其轻量又高效。
        上面就是关于在传智播客学习web前端开发要培训多久?的具体时间了。不过可能会因为课程变化而改动。

0 分享到:
和我们在线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