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行业A股IPO第一股(股票代码 003032)

全国咨询/投诉热线:400-618-4000

python培训需要多久?

更新时间:2018年12月07日16时27分 来源:传智播客 浏览次数:

python培训需要多久?python培训有用吗?在传智播客培训python需要多久?相信这样的问题是不少想学习python的学员想问传智播客的老师的,今天传智播客就给大家说说在传智播客培训python需要多久。

在5月世界脚本语言排行榜中,Python超越Java强势登顶;在 TIOBE 编程语言排行榜中,Python 地位也在逐月攀升,越来越受广大开发者的欢迎。对比长盛不衰的 Java、C、C++,后起之秀 Python 更是以易学、易用深受好评。

而相对的,Python的薪资也是一路高涨,随着国内企业对于Python的需求量逐步提升,Python的各个岗位薪资也都超过了其他编程语言。
那么python培训需要多久?
在传智播客报名python就业班面授需要4个半月,这四个半月你可以经历从小白到大神的蜕变。

python培训需要多久?

0 分享到:
和我们在线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