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行业A股IPO第一股(股票代码 003032)

全国咨询/投诉热线:400-618-4000

Python培训费用是多少?

更新时间:2018年12月07日16时49分 来源:传智播客 浏览次数:

Python真是越来越受欢迎了,很多人都想报个Python培训班,不过都会考虑到不知道Python培训费用多少,是不是都很贵呢?我是不是承担得起?等等!

在人工智能开启的时代,Python作为人工智能的首选语言,学习它的人会越来越多。对于想学习Python的人员来说,Python培训费用是最关心的问题,python培训班大概多少费用呢?

Python培训费用是多少?

目前来讲,Python培训机构的学费一般是一万到两万之间的水平,学习时间大概是4-5个月,对于刚毕业的学生而言是挺贵的,但很多Python培训机构学费都可以分期来支付,也就是上学的时候不需要交学费,等毕业工作后可以按月来偿还学费。这种方法对于经济实力不强的学员还是很有帮助的。传智播客python学员毕业后平均薪资在1W-3W左右,一到二个月的工资就可以交学费了。而传智播客比一般培训机构良心,有就业险,当你毕业后工资不到8000是全额退学费,这样是不是省了你的后顾之忧?
而传智把python培训的课程分为7个阶段:

Python培训费用是多少?

第一阶段 Python核心编程

第二阶段 Python和Linux高级编程

第三阶段 前端开发

第四阶段 Web开发

第五阶段 数据处理

第六阶段 人工智能

第七阶段 面试强化
这7个阶段可以让你完成python小白到python大神的蜕变。怎么样,想报名学习python培训就来传智播客吧。

Python培训费用是多少?

0 分享到:
和我们在线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