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行业A股IPO第一股(股票代码 003032)

全国咨询/投诉热线:400-618-4000

如何挑选大数据培训机构?

更新时间:2018年12月12日14时33分 来源:传智播客 浏览次数:

很多人在毕业之后想再学习东西就有点难了,往往很多人会去参加一些培训机构来为自己充电,当然了现在的培训机构是特别多的,不过教学质量不一样,所以导致的很多人参加培训机构效果好,有一些人参加培训机构感觉没有用,其实这个最主要的还是在你参加的培训机构老师讲课的水平,如果你真正了解过培训机构足够信息。所谓师傅领进门修行靠个人,自己不努力学习报再好的培训机构也没用。且最可怕的就是学习的知识跟不上时代潮流,所以一开始就该选择符合趋势的专业,并选择适合的培训机构,再必须加上自己的努力学习,那么培训结果一定不会差。今天传智播客就给大家讲讲关于大数据培训机构的选择,教大家如何选择好的大数据培训机构。

大数据培训机构

现在不论是大数据培训还是其他的培训,我们都称之为职业技能培训,是以就业为导向的,然而就业这把尺子却是无形的,他没办法量化标准,所以就有培训这个行业实力参差不齐的情况,这个时候就需要大家擦亮眼睛了,如何挑选大数据培训机构?

第一、是否需要培训?

如果具备以下三个特质,不需要培训,大家可对照自己的情况来勾选

1.自学能力必须具备。走IT技术这行,自学能力是必备的,如果连自学能力就欠缺,那建议还是转行吧。

2.自律性必须很坚韧。必须严格要求自己,不能让懒惰占了上风。

3.能找到科学合理的学习路线图,能在网上海量的资源甄别好坏,找到顺序。尤其是零基础的,有清晰的知道怎么样循序渐进、有计划有步骤的来安排学习路径。

具备以上三点,基本上可以去自学,当然了能去培训机构的话可能效果会更好一些。

第二、培训机构能为你带来什么?

既然花了钱培训了,那肯定是需要提高投入产出比的,先看看钱是否花的值,培训公司能为你带来什么

1.可以提供一个完善的系统的学习线路图

2.能提供一个氛围比较好的学习环境,有一群志同道合一起学习的人

3.能提供一个实时反馈的环境,有老师给予技术支持和指导,甚至有专人监督你学习

4.能提高学习效率,自学能力弱一点,自律性差一点的人自学学两年年,同等条件下,培训只需要4-6个月,你就当花钱买时间了吧。自己在心底打个小算盘

第三、怎么样选择培训机构,尤其是大数据培训机构?

1.不要找专门的培训机构,专门的培训机构,讲师也是很多年的讲师,不能与时俱进,你跟着他也没用,

2.利用招聘骗来转培训的公司,这种连道德标准都没有的公司,完全不要考虑了(相信这种公司大家都遇到过)

3.包就业夸张的公司,就业率100%,什么谁谁谁学了拿一万多两万多的薪资,这种用脚丫子想想都知道,个案不代表全部,没有绝对的事情和概率,所谓包就业,只是利用公司的资源帮你推荐一些就业的渠道,具体能不能去上班,还是要经过严格的考核和面试。

4.选择管理体系完善的公司,选择有研发团队的公司,选择网络上口碑比较好的公司、选择业务定位精准的公司,比如说有的公司的业务是跟热潮,前端火马上上前端,ios火,马上上,实力有储备么?完全不清楚.

5.尤其是大数据培训,顾名思义,大数据培训没有数据怎么实施。光有技术还不够,还需要有项目,有数据,这样才能100%情景还原。最好是能有商业项目在后期练练手,就最好不过了,不过这类型公司少之又少,大家要檫亮眼睛甄别

第四、不能完全依赖培训公司?

某些培训机构基本上在行业内已经臭了。虽然一直承诺就业,其实很多都是假的。

第五、如何正确选择培训机构?

关于专业的选择这里不做过多阐述,这里就以大数据专业为主来说明应该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培训机构。传智播客将从五个角度来衡量选择大数据培训机构的标准,也是参加大数据培训的学员应该最重视的五个问题!

1、看课程设置

大数据课程设置是否符合就业招聘企业的要求?能不能与企业的要求相符合?从整个课程设置的角度来说,课程设置对企业对接是第一个要看的标准。

学大数据的目的是为了就业,如果课程设置不符合企业的招聘要求,学员学习完毕就会出现与就业企业的招聘要求不符,也达不到就业招聘企业的要求,也就意味着参加大数据培训就失败了。

有的大数据培训机构的课程设置在具体内容上如服务端技术、客户端技术、大数据游戏开发、项目经验等所占的比例与企业的需求完全不符,从学习的角度看,选择这种大数据培训机构就等于失败!

2、看课时数量

企业的招聘需求知识点决定课时数量!学费的高低取决于课时数量和平均课时价格,有些培训的机构学费表面看似低,但实际是由于课程设置就存在问题,忽略了招聘企业对于学生的要求,而降低了总课时数量,看似花费的学费低,实际平均课时费用则多花了一倍,最终导致学员学习跳过了很多在工作中的重要知识点,在后续的工作中造成专业技能不全面。

性价比要考虑总课时数量和单次课时费用。如有些机构的课程课时数量只有500课时,从课程总价上看是便宜,但从课时数量计算,单次课时的费用高于其他700课时机构的一倍,从性价比上来说,完全是得不偿失的。

3、看师资力量

经验多、技术强、教学强、教研人员数量是考察重点!授课师资是否有8年至10年以上的项目及教学经验?在课程设置与企业需求能够对接的前提下,授课师资是保障学生学习效果的重要一环,如果授课的师资没有8-10年的经验,师资数量特别少,那么学生的学习效果肯定也得不到保障。即便是优秀的讲师也都有各自擅长的方向,所以师资组合授课很重要,这样学生才能在有限的时间内博采众长。

在大数据培训教学中,教师必须有丰富的经验,并且必须拥有很强的技术背景,还必须同时具备较强的教学能力。即使技术强如果教学能力弱,也意味着不能教好学生,所以考察师资力量重要的是选择教师经验多、技术强、教学强、教研人员多的培训机构。

4、看就业保障体系

就业保障体系比口头承诺更重要!就业是否有多重资源和体系保障?学大数据的目的是为了就业,如果没有强大的就业资源和就业保障体系,学员去哪求职?是否有体系保障学员就业?招聘资源的数量多寡及招聘的频次和就业体系的形式是学生毕业后就业的唯一保障,如果没有这些就业体系保障?那学员就要慎重考虑。

5、看品牌背景实力

品牌实力需要从多个角度进行比较!品牌是否有实力?比较品牌的背景实力,可以从公司是否上市?覆盖多少城市?学习中心的数量有多少?师资背景情况及授课模式、学习模式如何?在读学员有多少?毕业学员有多少?等多个角度和纬度进行考量比较。如果只有几个校区,学习中心的数量比较少,就业的合作企业少,教师师资不足等问题更需要慎重选择。

上面就是传智播客说的关于挑选大数据培训机构的几点,当然了为了您完全放心,传智播客推出就业险服务,即毕业薪资不达8000全额退学费。

0 分享到:
和我们在线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