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行业A股IPO第一股(股票代码 003032)

全国咨询/投诉热线:400-618-4000

python是什么能做什么?-传智播客Python培训

更新时间:2018年12月19日11时24分 来源:传智播客 浏览次数:

python 是一门非常简单易学好用,同时功能强大的编程语言,具有丰富和强大的库,开发效率特别高,近年来备受程序员喜欢,不过还是有一些人不太了解python的作用,今天就让传智播客来说说python都可以做什么。

python做什么工作

Web 程序:
除了爬虫,Python 也广泛应用到了 Web 端程序,比如你现在正在使用的知乎,主站后台就是基于 Python 的 tornado 框架,豆瓣的后台也是基于 Python。除了 tornado (Tornado Web Server),Python 常用的 Web 框架还有 Flask(Welcome | Flask (A Python Microframework)),Django:
(The Web framework for perfectionists with deadlines) 等等。通过上述框架,你可以很方便实现一个 Web 程序,比如我认识的一些朋友,就通过 Python 自己编写了自己的博客程序,包括之前的 zhihu.photo,我就是通过 Flask 实现的后台(出于版权等原因,我已经停掉了这个网站)。除了上述框架,你也可以尝试自己实现一个 Web 框架。
对了,python的长处,在大数据时代,python肯定大火。现在学习python还不算晚,当然了报名传智播客的python培训会是你明智的选择。

学好python能做什么

0 分享到:
和我们在线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