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行业A股IPO第一股(股票代码 003032)

全国咨询/投诉热线:400-618-4000

PHP培训费用多少?

更新时间:2018年12月27日09时31分 来源:PHP培训 浏览次数:

PHP培训费用多少钱?现在市面上PHP培训费都在一万五到两万之间,那么有些学习的就会问了,花了这么多钱去培训到底值不值得?毕业后找工作容易吗?工资高不高,市场是不是饱和了?

其实,很多人在学习之前,就否定自己的能力了,怕学不会浪费了钱,也怕自己不能顺利工作,其实现在学习PHP好处还是很多的。毕竟现在互联网发展的这么快,企业对于PHP也越来越重视,很多企业都要用PHP来完成工作,PHP是非常强大的开发语言,不仅用途范围广,还是经久不衰的语言。

其实,PHP相对于别的开发语言,入门门槛还是比较低的,薪资也相较其它语言要高一些,这也是很多同学选择学习的原因之一。如果你不知道去哪家培训机构学习,在这里可以跟传智播客官网的老师沟通一下。

那么传智播客的PHP培训费用多少?

传智播客的PHP培训分为两个班:基础班跟就业班。

基础班为面授,价格是598元

就业班是高薪面授是19980

PHP培训费用多少?

0 分享到:
和我们在线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