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行业A股IPO第一股(股票代码 003032)

全国咨询/投诉热线:400-618-4000

UI设计培训价格一般是多少?

更新时间:2018年12月27日14时40分 来源:UI设计培训 浏览次数:

随着近几年UI设计行业的高速发展,越来越多人想转行学UI设计,就导致了许多人想报班参加培训班的学习,但是去培训班学习UI设计好不好呢?是不是很贵呢?到底要多少钱呢?

报班学习UI设计好不好?会不会坑?学习前先分析自己要入行UI设计还欠缺什么,做好学习计划,如果能有人带着就更好,毕竟在单靠在网上找资料和自己摸索,要耗费的时间和精力势必不少的。如果学得很吃力,那还是建议报班吧,毕竟那颗想学习的自信心可能耗不起消磨,再说时间也是金钱啊!

至于零基础的小白学习UI设计,老师还是建议你选择报班吧,因为大部分人不知道UI是个什么东西,所能了解到的不过就是网络上的只言片语,如何入门,如何学习,你根本无从下手。虽说可以自学,但是自学的局限性非常的大。

虽说入门UI设计是很简单,但是想要学成,还是要靠系统的学习才能真正学好的,自学是很难的,没人指导很容易就走弯路。还有要切记UI设计是没有速成的,就算报班学习最快也需要3-4个月左右,千万不要轻信别人说15-30天就可以学成。

还有一些同学在网上找UI设计教程资源,一看到UI教程,什么从基础到速成,几十G的资源,就下载观看,就算你看完也是不会设计的。也有一些同学以为阅读书籍也能学会UI设计,因为书籍便宜,几十上百块就能买到一本,每天都在努力观看,学了半个月还是学的很基础的东西。

不妨换位思考一下,要是花一两百块买本书籍就能学会UI设计,那么国内就没有UI设计培训班了,大家都去看书自学成才。还有一些人就在网上花几十上百块,去购买那些便宜的视频教程来学,其实那些教程都是很杂的,学了几个月也做不出作品。学UI技能和学校读书一样,不想花钱就要花时间和用天赋去自学,具体什么时候能学成就要看自己的自学天赋。

再给大家举个例子吧:比如说学习UI,你可以从PS入手,但就光是PS这一门软件就可以让不少新手伤透了头脑,网络上虽然有很多视频教程,但是实际操作起来还是问题不少,而且很少有人愿意坚持看下去。就算自己已经学会了PS,但是对UI设计呢?还是一头雾水不是吗?

而更加重点的是,现在大多企业要求的用人需求是要有项目经验,能够独立完成整套UI设计和制作。自学的人很难接触到项目,有几个图标作品和几张平面设计图又这么能够在应聘场上有竞争力呢?因此,学UI设计报培训班是合理且明智的,特别零基础的同学。

无论自己最后是选择自学还是报班,自己的学习态度和努力才是结果导向的重要原因,很多小白们很怕苦很怕累,遇到一点点困难就退缩了,这怎么可能成功呢?还有就是学习的兴趣了,如果自己对UI设计只是一时兴趣,没有足够的热爱,那么你要走的路就更加艰难了。

学UI设计要花多少钱?价格怎么样这个问题,相信问这个问题的朋友,都是还在迷茫状态,在自学和报班的十字路口犹豫。而老师想说的是,UI设计的门槛虽然很低,就算是零基础,也是能够入行的,但对比自学的模式,老师还是更建议报读专业的培训班

ui设计培训费用

传智播客的UI设计培训费用

UI/UE设计基础班

面授598元

双元598元

就业班面授16980元

就业班双元13980元

0 分享到:
和我们在线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