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行业A股IPO第一股(股票代码 003032)

全国咨询/投诉热线:400-618-4000

大数据培训难找工作是不存在的,传智播客助你拿高薪

更新时间:2019年01月07日14时17分 来源:大数据培训 浏览次数:

有很多不了解传智播客大数据培训的人经常会问到关于大数据培训上的一些事,诸如大数据培训毕业是否难找工作等等问题,在这里做个解答。

大数据的就业领域是很宽广的,不管是科技领域,还是食品产业,零售业等等,都是需要大数据人才进行大数据的处理,以提供更好的用户体验,以及优化库存,降低成本,预测需求。而且大数据近年来颇有越来越火的趋势,很多人都开始报班培训大数据,不过刚参加大数据培训的朋友都在疑虑大数据培训以后好不好找工作,其实大数据学成以后还是很好找工作的,但是最终还要取决于你学习的程度,今天传智播客就给大家说说大数据培训班出来以后比较热门的几个工作岗位。

大数据培训出来以后可供选择岗位有很多,比如HIVE工程师,数据仓管工程师,数据挖掘,大数据开发,质量稽查,分析架构,spark开发,hadoop开发工程,推荐系统等。而且从传智播客毕业后的大数据学员基本上都拿到了高薪,见下图

大数据培训薪资

0 分享到:
和我们在线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