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行业A股IPO第一股(股票代码 003032)

全国咨询/投诉热线:400-618-4000

为什么python越来越受欢迎?

更新时间:2019年01月14日17时37分 来源:python培训 浏览次数:

Q:为什么Python在机器学习中如此受欢迎?

A:有许多原因可以解释为什么的Python编程语言流行谁在工作的专业人员的机器学习系统。

最常引用的原因之一是Python 的语法,它被描述为“优雅”和“数学类”。专家指出,Python 的语义与许多常见的数学思想具有特定的对应关系,因此在Python语言中应用这些数学思想并不需要学习曲线。

Python也经常被描述为简单易学,这是其对任何应用使用(包括机器学习系统)的吸引力的重要组成部分。一些程序员将Python描述为具有有利的“复杂性/性能权衡”,并且描述了如何使用Python比其他语言更直观,因为其可访问的语法。

其他用户指出,Python还具有特别的工具,在使用机器学习系统方面非常有用。有些引用了一系列的框架和库,以及像NumPy这样的扩展,这些配件使得Python任务更容易实现。因此,编程语言本身的上下文对于这些应用使用的普及也很重要。另一个资源是scikit模块,称为“Python中的机器学习”,它可以指导专业人员在此能力中使用Python。

与Java,Ruby on Rails,C或Perl等语言相比,Python被广泛用于机器学习。有些人可能会使用其他语言进行“硬编码”,并将Python描述为基本用户可以访问的“玩具语言”,许多人将Python视为处理某些其他语言的隐秘语法的完全功能的替代方法。

有些人指出,易用性使得更好的协作编码和实现,而作为通用语言,Python可以轻松做很多事情,这有助于复杂的机器学习任务。所有这一切使得Python成为科技界经常被追捧的语言技能。另一个好处是广泛的支持:由于很多人将Python视为一个标准,支持社区很大,这甚至增加了Python的受欢迎程度。

为什么python越来越受欢迎?

0 分享到:
和我们在线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