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行业A股IPO第一股(股票代码 003032)

全国咨询/投诉热线:400-618-4000

传智播客大数据培训怎么样?

更新时间:2019年01月21日13时38分 来源:大数据培训 浏览次数:

  参加传智播客大数据培训学员的就业情况普遍不错,就业平均薪资都能在12K以上,普遍高于其它IT技术类培训。

  大家都知道,学员参加大数据培训的最终目的就是获得一份高薪水的工作,所以大讲台把学员就业放在了非常重要的地位上。

大数据培训

  那么,我们的就业指导老师是怎么保证学员高薪就业的呢?下面给所有关心传智播客大数据培训的朋友们讲解一下。

  (一)专职老师亲自负责,明确自身岗位职责

  大讲台教学部,有专职的就业指导老师,在就业指导这块有着非常丰富的经验和技巧。同时,传智播客对于就业老师的考核评定,也是以学员高薪就业为主要指标。因此,专人负责,岗位明确,考核专业,学员高薪就业自然不成问题。

  (二)明确工作流程,各项工作有条不絮展开

  有了自己的岗位职责,那么接下来就应该是梳理工作流程。工作流程清晰专业,能够让日常的工作开展更加有序,并且做好日常工作规划节点,使工作顺利展开。

  (三)拓宽就业渠道,积极与各大数据企业保持深度合作

  大数据企业目前普遍缺人,因此在这种情况下,很多企业都愿意和我们展开深度合作。这既满足了企业的用人需求,同时也在一定程度上推动了大数据培训学员的高薪就业。我们会和大数据企业签订用人协议,提高学员就业机会。

  (四)开展学员就业指导课程

  传智播客大数据培训就业指导课是穿插在专业课程里面。针对就业方面的心态、着装、沟通表达、行业理解、未来职业生涯发展规划等各个方面,进行有针对性的指导。所有学员都能感受到大讲台老师的用心,为高薪就业打下良好的基础。

0 分享到:
和我们在线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