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行业A股IPO第一股(股票代码 003032)

全国咨询/投诉热线:400-618-4000

参加大数据培训就业情况如何?

更新时间:2019年01月21日13时50分 来源:大数据培训 浏览次数:

  目前大数据可以说是IT行业中最火的方向之一,很多人看到了大数据行业的发展前景,纷纷向大数据转行。那么大数据培训就业情况如何?来看看传智播客的大数据培训就业情况吧!

  大数据作为中国官方重点扶持的战略性新兴产业,已逐步从概念走向落地“大数据”和“虚拟化”两大热门领域得到了广泛关注和重视,90%企业都在使用大数据。大数据应用的普及极大的带动了就业,也催生了很多大数据相关的工作岗位。比如大数据开发工程师、大数据运维工程师、Hadoop开发工程师、大数据可视化工程师大数据架构师、大数据分析师等等都是当下热门的高薪岗位。

大数据培训

  现在中国市场对大数据工程师和数据分析师的需求很高。全球著名管理咨询公司麦肯锡发布的“中国数字转型”报告也支持了这一说法,报告指出:“企业即将面临人才短缺的局面,特别是大数据及高级分析相关的一些高度专业化的职位。如今数据专家的年薪范畴为20万人民币到50万人民币之间,薪酬差异由学历工作经验会有不同,其中大数据架构师的薪酬最高。而传智播客的大数据学员培训出来基本薪资轻松过万。可以说是业内就业率非常好的一个了。

  传智播客大数据培训除了基本的编程语言的回顾之外,还讲授hadoop 、spark、storm开发、hive 数据库、Linux 操作系统、分布式存储、分布式计算框架等大数据核心技术知识。其中,大数据生态体系的各个模块的功能和开发技术,包括 Hadoop 体系中的 HDFS, Hbase 进行数据操作,MapReduce 进行数据开发,YARN 进行资源配置,Hive 完成数据仓库,Pig进行数据分析,以及 Oozie,Zookeeper,Sqoop 和 Flume 等模块。末后阶段将学习 Spark 生态体系,及其 Scala 基础和 SparkSQL 开发等。在传智你能学到多于其他机构30%的知识点。

  可以预见,未来企业之间的竞争是人才的竞争,而大数据作为科技企业发展的大方向,对大数据人才的争夺战将愈演愈烈。想投身大数据行业的朋友可以选择传智播客大数据培训,传智播客官网上有大数据学习路线可供零基础学员参考。面对广阔的大数据培训就业情况“钱”景,你还在等什么?

0 分享到:
和我们在线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