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行业A股IPO第一股(股票代码 003032)

全国咨询/投诉热线:400-618-4000

上海python培训机构哪个好?

更新时间:2019年01月22日16时44分 来源:python培训 浏览次数:

上海Python培训机构哪个好?目前开设python培训的机构不再少数,有的侧重线上,有的侧重线下。无论选择哪种学习方式,培训机构的整体质量很关键。有的python培训机构合作企业质量差,导致就业服务难以保证。

因此,python培训机构的教学质量和服务决定了学习效果和就业,在选择机构的时候,一定要多去参加试听课。

很多人认为Python很简单,看几天文档就很快上手就用,那是因为人家是很有经验的程序员,一直从事Java 或PHP 开发或其它工作。只是换了一门编程语言而已,解决问题的方法是一样的。

上海一家互联网公司,招聘Go 程序员,没有GO 语言经验的,要求学习三天,三天后拿Golang 干活,Python 应该也是一样。

有人说不知道Python能不能游戏,答案是:当然没问题。Python有很好的3D渲染库和游戏开发框架,有很多使用Python开发的游戏,如迪斯尼卡通城、黑暗之刃。常用PyGame等和一个PyWeek的比赛。

说了这么多,如果你还是选择了自学,我想给大家三点python的学习经验:

一. 找一本浅显易懂,例程比较好的教程,从头到尾看下去。不要看很多本,专注于一本。把里面的例程都手打一遍,搞懂为什么。

二. 最好是要有真实的项目做。可以找几个同学一起做个中国站之类。

三. 最好能找到一个已经会python的人。问他一点学习规划的建议,然后在遇到卡壳的地方找他指点。这样会事半功倍。

上海python培训机构那个好
0 分享到:
和我们在线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