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行业A股IPO第一股(股票代码 003032)

全国咨询/投诉热线:400-618-4000

学习大数据开发哪家培训机构好?

更新时间:2019年01月26日16时02分 来源:大数据培训 浏览次数:

很多想加入大数据行业的人都是通过参加大数据培训这种方式,可是大数据培训真的靠谱吗?作为一个在培训行业摸爬滚打很多年的人,目前供职于科多大数据公司,一心致力于将职业培训惠及更多人而努力工作,今天给到大家一些负责任的建议,希望对你有用。
现在不论是大数据培训还是其他的培训,我们都称之为职业技能培训,是以就业为导向的,然而就业这把尺子却是无形的,他没办法量化标准,所以就有培训这个行业实力参差不齐的情况,这个时候就需要大家擦亮眼睛了, 学习大数据开发哪家培训机构好?
大数据培训开发哪家机构好
第一,是否需要培训
如果具备以下三个特质,不需要培训,大家可对照自己的情况来勾选
A.自学能力必须具备。走IT技术这行,自学能力是必备的,如果连自学能力就欠缺,那建议还是转行吧。
B.自律性必须很坚韧。必须严格要求自己,不能让懒惰占了上风。
C.能找到科学合理的学习路线图,能在网上海量的资源甄别好坏,找到顺序。尤其是零基础的,有清晰的知道怎么样循序渐进、有计划有步骤的来安排学习路径。
具备以上三点,不要培训,培训价格就是2万左右,学成之后,好好的犒劳下自己吧
第二,培训公司能为你带来什么
既然花了钱培训了,那肯定是需要提高投入产出比的,先看看钱是否花的值,培训公司能为你带来什么
A、可以提供一个完善的系统的学习线路图
B、能提供一个氛围比较好的学习环境,有一群志同道合一起学习的人
C、能提供一个实时反馈的环境,有老师给予技术支持和指导,甚至有专人监督你学习
D、能提高学习效率,自学能力弱一点,自律性差一点的人自学学两年年,同等条件下,培训只需要4-6个月,你就当花钱买时间了吧。自己在心底打个小算盘
举例:小王普通岗位,薪资4K,初级大数据工程师8K,
小王自学2年,这两年收入9.6万
小王辞去工作,培训6个月,学费2万, 6月之后,薪资8K
那这两年的收入是:8k*18个月-20K=12.4万
(不计算技术岗位经验增长薪资增长幅度,仅以入门薪资计算,华丽转身)
对照以上两条,确定要培训之后,
第三,怎么样选择培训机构,尤其是大数据培训机构
A、不要找专门的培训机构,专门的培训机构,讲师也是很多年的讲师,不能与时俱进,你跟着他也没用,
B、利用招聘骗来转培训的公司,这种连道德标准都没有的公司,完全不要考虑了,
C、包就业夸张的公司,就业率100%,什么谁谁谁学了拿一万多两万多的薪资,这种用脚丫子想想都知道,个案不代表全部,没有绝对的事情和概率,所谓包就业,只是利用公司的资源帮你推荐一些就业的渠道,具体能不能去上班,还是要经过严格的考核和面试。
D、选择管理体系完善的公司,选择有研发团队的公司,选择网络上口碑比较好的公司、选择业务定位精准的公司,比如说有的公司的业务是跟热潮,前端火马上上前端,ios火,马上上,实力有储备么?完全不清楚.
F、尤其是大数据培训,顾名思义,大数据培训没有数据怎么实施。光有技术还不够,还需要有项目,有数据,这样才能100%情景还原。最好是能有商业项目在后期练练手,就最好不过了,不过这类型公司少之又少,大家要檫亮眼睛甄别
第四,不能完全依赖培训公司
即便你交了费,签了就业协议,不代表培训机构能为你解决多么大的问题,说到底,学习还是靠自己,不努力在哪儿都没用。
多年来,大数据教研团队一直紧跟大数据技术市场发展的趋势,确保市场上流行的新技术能不断更新到所学的培训课程中来。
本次课程涵盖大数据体系中核心技术,包括Hadoop、Storm、Spark等;知识紧密结合企业的热门需求,授课进度更加科学合理,精心打磨的课程体系,为提升核心竞争力保驾护航!因此 学习大数据开发传智播客靠谱一点。
0 分享到:
和我们在线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