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行业A股IPO第一股(股票代码 003032)

全国咨询/投诉热线:400-618-4000

线下python培训多少钱?

更新时间:2019年01月28日14时49分 来源:python培训 浏览次数:

在说线下Python培训多少钱之前,我们先来了解一下Python如今的发展趋势。很多时候的迷茫都是源于我们的无知。Python是被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所带火的,人工智能同时是国家重点扶持的项目。所以我们在选择线下python培训的时候,一定要找到课程大纲,看是否与人工智能的课程。那么线下python培训多少钱?
线下python培训多少钱

切勿相信线下培训学费却很低这样的培训机构,因为凡是要保证教学质量的培训,都会有和企业对接的实战项目等。涉及的老师和企业需求的课程以及线下课程的安排,都是很大的开销。所以我们要寻找的不是便宜,而是性价比最高的机构。

通过对比了一些培训机构,我们找到的是传智播客的课程最专业。学习阶段一共有八个,分别是python语法基础知识,进阶知识,从前端一直到人工智能阶段。费用是21980,其中每个阶段都有对应的项目来检验所学内容。

如此看来,在传智播客学完Python以后可以选择的相关工作也是很多。不仅是人工智能,同时可以找到web相关工作,爬虫相关工作以及大数据各类的工作。详细的课程大纲以及每个阶段的相关项目可以到官网查看。
0 分享到:
和我们在线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