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行业A股IPO第一股(股票代码 003032)

全国咨询/投诉热线:400-618-4000

自学python好还是去培训机构好?

更新时间:2019年02月12日09时53分 来源:python培训 浏览次数:

在互联网,Python目前已成为人工智能开发中最常用的编程语言,Python的应用前景大有可为。零基础学习Python能学会吗?自学好还是参加Python培训班好?问这种问题的人越来越多,可以看出想学习python的人是越来越多,也侧面反映了python是真的火了,今天传智播客跟想学Python的同学做个分析,看完分析后你就明白该如何选择了是自学python还是去培训机构

其实python非常适合初学者入门。相比较其他不少主流编程语言,有更好的可读性,因此上手相对容易。如果是自学,从零基础开始学习Python的话,依照每个人理解能力的不同,大致上需要半年到一年半左右的时间,当然,如果有其它编程语言的经验,入门还是非常快的,大概需要2-3个月可以对上手Python语言编写一些简单的应用。
自学python好还是去培训机构比较好

无论是新手还是有一定基础的朋友,有一个有经验的人带着自己学习,或者参加Python培训课程,都会1个月左右入门,3个月左右对Python有一个全面系统的了解,达到自己动手编程解决问题的能力。

下面来说说学习Python参加Python培训班的优缺点吧:

1、学习Python参加Python培训班有专业的课程老师指导,学习起来更容易上手。学习过程中如果遇到不会的不懂的可以直接问老师,很方便。

2、跟同学一起学习,大家相互督促,能更快更高效的学习。

3、Python培训班开设的课程有完整的知识体系,知识要形成系统,要形成知识网络,才不会成为一盘散沙,掌握的知识也更加的全面。

4、学习Python参加Python培训班可以汇聚自己的人脉,方便以后事业的发展。

5、一般的培训机构都有就业相关的保障,将来就业更方便。

6、唯一相对的缺点就是得固定的学习课程,自由时间不多,同时也需要花费一笔费用。但是可以让让你接收到系统的教育,少走弯路。

上面就是关于学习python去培训班的好处。那么自学python从根源上来说只是解决了费用问题,时间相对来说可能更长,而且没有完善的课程体系来学习python还是比较复杂的。上面的论述相信已经有不少人有了心中答案,在这里推荐一下传智播客的python培训,感兴趣的可以咨询右侧的窗口。
0 分享到:
和我们在线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