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行业A股IPO第一股(股票代码 003032)

全国咨询/投诉热线:400-618-4000

python到底能做什么?

更新时间:2019年02月17日18时51分 来源:传智播客python培训 浏览次数:

  Python是一种计算机程序设计语言,又被称为胶水语言,可以用混合编译的方式使用c/c++/java等语言的库。你可能已经听说过很多种流行的编程语言,比如在大学里感觉非常难学的C语言,进入社会非常流行的Java语言,以及适合初学者的Basic语言,非常适合网页编程的Java语言等,Python是他们其中的一种。而近几年来python的火热大有压倒java的趋势。很多人还不是很清楚python到底是什么,以及python有哪些用处。
  Python可以做什么?
  1)网站后端程序员:使用它单间网站,后台服务比较容易维护。如:Gmail、Youtube、知乎、豆瓣
  2)自动化运维:自动化处理大量的运维任务
  3)数据分析师:快速开发快速验证,分析数据得到结果
  4)游戏开发者:一般是作为游戏脚本内嵌在游戏中
  5)自动化测试:编写为简单的实现脚本,运用在Selenium/lr中,实现自动化。
  6)网站开发:借助django,flask框架自己搭建网站。
  7)爬虫获取或处理大量信息:批量下载美剧、运行投资策略、爬合适房源、系统管理员的脚本任务等。
  具体日常比如自动备份你的MP3;
  还有可以做网站,很多著名的网站像知乎、YouTube就是Python写的;
  也可以做网络游戏的后台,很多在线游戏的后台都是Python开发的。
python到底能做什么
0 分享到:
和我们在线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