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行业A股IPO第一股(股票代码 003032)

全国咨询/投诉热线:400-618-4000

自学web前端好还是去培训机构好?

更新时间:2019年02月25日13时20分 来源:传智播客web前端培训 浏览次数:

  it行业的发展,带动了不少岗位。很多人都想着去转行做IT,却苦于不知道学那个好,毕竟it现在是最大的类,包含很多岗位,而很多人转岗转行基本都是无基础等,无基础如何做互联网这是个应该考虑的问题,而web的发展也带动了前端薪资,前端薪资水涨船高,基本都成了底薪过万的职业。web前端工程师基本成了供不应求的岗位,很多人都想去学web前端,却苦于没有技术,而想入门就面临一个比较重要的问题,web前端是自学好还是去培训机构好?
web前端培训
  针对这个问题,传智播客罗列了web前端培训以及自学web前端的优劣点:
  1.自学web前端
  自学放佛是人天生就会的本领,很多人都自学技能,但互联网是一个特例,尤其是前端工程师这样对技术要求比较严格的,因此自学难免会失败,然而自学并非没有好处,自学可以省下一笔钱,这笔钱可能是你以前几个月的工资。
  2.去培训机构学习web前端
  很多人都去了培训机构进行了web前端培训,然后才去上岗的,包括我身边的部分想转行的朋友,他们都通过web前端培训找到了月薪过万的工作,然而去培训机构真的有这么好?
  这可不一定,很多培训机构就打着招聘的幌子进行招生,还有很多不保证就业,教的质量不好,没有好的老师等等问题,那么如何认清鱼龙混杂的市场?
  还是看口碑!在这里推荐老牌的web前端培训机构传智播客。在传智播客培训web前端有什么好处?
  1.就业率高
  就业才是我们最终要解决的问题,传智播客的就业率取决于老师优秀的专业知识,以及传智严格的管理理念等。
  2.氛围好
  这里有比学校还轻松浓厚的编程氛围,不仅在课堂提问甚至在下课后与老师也能进行提问答疑等。
  3.口碑
  传智业内口碑取决于大家的互相信任,而传智的教学质量保证了学员优秀就业。
  那么在传智播客培训web前端与自学web前端有什么区别?
  具体区别就在于传智web前端培训是收费的,自学不收费,但自学web前端,在这里我是不建议的,没有系统化的路线,以及专业的人辅导,很多知识学不到还容易走偏路,传智播客的培训费用可能在以后的你看来,仅仅也就一两个月的工资而已。
  因此想学习web前端,还是建议去传智播客参加web前端培训
自学web前端好还是去培训机构好
0 分享到:
和我们在线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