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行业A股IPO第一股(股票代码 003032)

全国咨询/投诉热线:400-618-4000

bin文件安装方法【图文】

更新时间:2019年02月25日13时51分 来源:bin文件 浏览次数:

  我们在使用电脑的时候经常会遇到bin这些镜像文件,你会发现双击它们也是丝毫没用,bin文件怎么安装?成了很多人关注的问题。今天就以此为大家介绍下bin文件安装步骤:
  bin文件怎么安装?
  1、下载winiso软件,并安装。
bin文件安装方法
  2、打开winiso软件,它需要我们注册,但是我们只是暂时使用,我们可以选择“稍后”,或者直接关闭窗口。
bin文件安装方法
bin文件安装方法
  3、选择左上角的“文件”,单击“打开文件”。
bin文件安装方法
  4、在“我的电脑”中选择我们需要安装的bin文件,笔者用的是IBM的一款软件作为示范,选择后,单击打开。
bin文件安装方法
  5、我们可以看到bin文件里面的内容,但是我们不需要去点击他们。
  bin文件怎么安装
  6、我们选择“工具”,然后选择“挂载镜像”(这里的挂载镜像就是调用电脑上的光驱)。
  bin文件安装方法
  7、稍等片刻以后,电脑自动的调用了光驱,我们选择“运行setup.exe”这就是bin文件的安装文件,点击即可进入软件安装界面。
  bin文件怎么安装
  8、最后别忘了“移除挂载”。
  bin文件安装方法?以上就是安装bin文件的详细步骤。winiso打开镜像文件之后,不需要点击里面的.exe文件,直接挂载镜像安装即可。
0 分享到:
和我们在线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