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行业A股IPO第一股(股票代码 003032)

全国咨询/投诉热线:400-618-4000

北京软件测试工程师的工资待遇

更新时间:2019年03月08日14时15分 来源:网络 浏览次数:

北京软件测试工程师的工资待遇到底怎么样呢?
相信这是很多从事软件测试职业者的疑问,毕竟在一线城市发展是很有前途的,但是面对现实,还是得了解清楚情况值不值得去。下面传智播客来说说北京软件测试工程师的工资待遇:
我们从第三方数据公司中获取到北京软件测试的平均工资在10180元/月,这份样本工资取自八千多个样本下面是完整:
3K-4.5K占比为4%
4.5K-6K占比为7.2%
6K-8K占比为16.6%
8K-10K占比为17.5%
10K-15K占比为30.8%
15K-20K占比为12.2%
20K-30K占比为7.4%
而上述数据跟工作年限有很大的关系,其中应届生往往拿不到10k工资,而工作经验在1-3年的可以拿到10-15K左右,3年以上基本都20K左右了。当然了这个工作年限最大的限制就是经验,如果你是传智播客培训出来的,请自觉忽略掉这条,毕竟培训时候的项目经验可以当做一两年经验来了。
北京软件测试的就业形式如何?
北京的软件测试岗位招聘最多的是6-15K,可以看出软件测试这一行业的缺口还是特别大的。
软件测试工程师待遇
0 分享到:
和我们在线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