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行业A股IPO第一股(股票代码 003032)

全国咨询/投诉热线:400-618-4000

Java是自学好还是培训好?

更新时间:2019年03月18日09时23分 来源:java培训机构 浏览次数:

Java自1995年问世以来,因其卓越的通用性、高效性、平台移植性和安全性等特性,成为全球范围内应用范围最广的开发语言,历经十余年发展仍在行业内保持着“常青树”的地位,Java工程师市场岗位需求以每年20%左右的速度稳步增长。发展前景好,由此很多初入IT行业的同学,选择学习Java编程。那么Java是自学好还是培训好?
java自学好还是培训好
Java语言难易程度适中,初学者找到合适的课程学习资料也很容易上手,但是如果想通过自学找到一份不错的工作,需要花费大量了时间成本以外,还需要注意以下几点:
1.知识点的更新,前沿技术的融入
我国的IT行业处于快速发展阶段,企业应用的Java技术更新很快,没有专业人士指导,Java初学者经常发现自学了很久,终于掌握了的技术点,已经过时了。
2.理论结合项目实战的重要性
没有实战课程的Java课程学习是没有灵魂的,企业用人面试一定会问你做过什么热门项目,负责了哪些环节,而不是单一的知识点罗列。
3.在企业工作中的是否有竞争力
java开发是自学好还是培训好
假如你通过自学Java,很幸运找到一份不错的工作,但这仅仅是一个开始,自学的知识体系不全的问题会一点点暴露出来,没有专业人士的指导,很多企业提出的难题,你没有办法解决,在同事竞争中永远垫底,很容易被企业淘汰。
这里推荐大家来传智播客Java培训班,传智播客Java培训13年,始终领先行业,已经有10万+名Java精英人才在这里毕业,他们因为传智改变了自己的命运。传智播客独家推出“N+12”教学模式,一站式教学服务体系,设置基础班(限时免费学),就业班,让零基础学员快速入门Java,好就业并长远发展。如果你还对Java是自学好还是培训好有疑问,欢迎随时咨询。

推荐阅读:
java视频教程下载
0 分享到:
和我们在线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