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行业A股IPO第一股(股票代码 003032)

全国咨询/投诉热线:400-618-4000

软件测试培训要多久?

更新时间:2019年04月11日15时50分 来源:传智播客软件测试培训 浏览次数:

近两年来,软件测试工程师已经成为互联网企业不可或缺的岗位之一。他们的薪水和福利不亚于程序员。正因为如此,越来越多的人关注这个行业,希望通过培训和学习进入这个行业。要成为一名软件测试工程师,首先必须知道学习软件测试需要多长时间。
目前,软件测试工程师的学习时间在半年以内。然而,如果我们选择自学,这一次会变成一年甚至多年。毕竟,我们很难保证我们能在短时间内掌握软件测试技术。如果你半途而废,你可能一辈子都学不会。
随着中国软件市场的发展,越来越多的外资投向中国软件产业。据报道,中国软件外包市场的潜力和机遇远远超过了软件王国印度。然而,由于软件人才严重短缺,中国的软件开发遇到了“瓶颈”。为了大力培养软件人才,国家不断采取积极有效的措施。不久前,国家颁布了鼓励软件测试等高职技能的政策后,大多数年轻学生对软件测试的兴趣急剧上升。
软件测试培训要多久
软件测试工程师未来的职业发展是走技术加管理的道路。也就是说,当你达到中级测试工程师的水平后,你可以从事管理工作,比如测试经理的工作,具有一定的行业背景和管理经验。这样,工作的重点将放在项目管理和人员分配上,从而削弱了对方案编制的要求。
另一种是采取纯粹的技术路线,即所谓的高级测试工程师(senior testing engineers),他们要求这样的人具备强大的编程技能,能够设计和开发自动化测试工具。则必须编码潜质。
0 分享到:
和我们在线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