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行业A股IPO第一股(股票代码 003032)

全国咨询/投诉热线:400-618-4000

java培训后就业方向有哪些?

更新时间:2019年04月28日17时07分 来源:传智播客java培训 浏览次数:

  java培训后就业方向有哪些?
  企业计算(Enterprise Computing)是稍时髦较好听的名词,主要是指企业信息系统,如ERP软件(企业资源规划)、CRM软件(客户关系管理)、SCM软件(供应链管理,即物流软件),银行证券软件,财务软件,电子商务/政务(包括各种网站),数据仓库,数据挖掘,商务智能等企业信息管理系统。下面就由传智播客给您做具体介绍。

  java的就业方向有哪些?

  从事企业计算领域,最重要的技能型技术课程是

  (1)J2EE架构与程序设计

  (2)大型数据库系统(如Oracle)

  (3)基于UML的系统分析与设计。

  其中尤其以J2EE最为重要,目前J2EE已成为企业计算软件开发的最主要平台。福州java培训中心认为同学无论将来想从事何种方向,都应学一下J2EE课程,至少可为将来找工作备一手关键功夫。包括想从事嵌入式或其它领域的同学,也是很有必要学一下J2EE的,毕竟J2EE是目前最重要的平台之一,即使您将来不想从事企业计算领域,了解一下J2EE也是必要的,就像一门常识课程一样。

  其它与企业计算关系较密切的技能还包括:Dot Net架构与程序设计、软件测试技术、软件配置管理,该领域较高层次的技能包括数据仓库技术、构件与中间件技术、设计模式等。像通信协议分析与网络程序设计,Unix系统管理等也属有些关系的课程。

  据传智播客java培训中心数据统计虽然从事企业计算的人才很多,但以下企业计算领域无论国内外都属稀缺人才:

  (1)掌握大型ERP系统,主要是SAP系统,包括SAP Basis(系统管理)或SAP ABAP(编程)或SAP功能模块实施(特别是财务模块FI的实施)。SAP顾问身价是最高的,而且非常难找。其它大型ERP系统,掌握 PeopleSoft、Oracle Finacial、J.D.Edward、Siebel等大型ERP软件系统的人也很值钱。这方面的人之所以身价奇高,主要是因为这些软件很专业,特别大,很难有D版可学习,只有特大企业(如世界500强,90%以上使用SAP)才用得起,而且必须有实际工作经验才能掌握。如果是一个个人人都很容易有机会接触的软件,那么这方面的人通常就不会稀缺。如果大家将来有机会接触学习这些大型ERP软件系统的机会,建议毫不犹豫地抓住,那将捧上一辈的金饭碗。

  (2)掌握IBM大型机技术的人,如S/390主机,MVS操作系统,JCL作业控制语言,COBOL程序设计语言,DB2关系数据库或IMS层次数据库,CISC中间件交易控制系统等IBM大型机专用技术。

  (3)其它如掌握数据仓库技术的人在国内也很少。 目前最主流的数据仓库平台应是ORACLE的数据仓库工具。 在国外,会一些特殊数据仓库的人,如NCR/TEREDATA的人非常难找。

0 分享到:
和我们在线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