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行业A股IPO第一股(股票代码 003032)

全国咨询/投诉热线:400-618-4000

小白如何学习UI设计?UI设计需要掌握什么知识?

更新时间:2019年07月01日16时12分 来源:传智播客 浏览次数:

UI设计行业发展迅速,就业市场对人才需求量大,促使很多年轻人想要学习UI设计。零基础如何学好UI设计?这是很多人关心的问题。毕竟从零基础到精通,年轻人成为一名合格的UI设计师需要具备多方面的能力。

一般情况下,UI设计师不仅要熟练应用PS、AI等软件,还要掌握平面设计、电商设计、C4D三维立体设计、UI设计、AE动效设计等技能。接下来,小编以传智播客UI学员为例,简单给大家讲一讲零基础如何学好UI设计。



小白怎么学UI

小白需要先明白UI设计是做什么的?

通常所说的UI设计指APP、Web、H5等页面的色彩、布局、icon等方面的设计工作。但随着互联网的不断发展,UI设计师也需要懂交互设计、产品逻辑等,让页面操作变得舒适简单、自由,充分体现产品的定位和特点。

学习UI设计需要掌握哪些知识?

【要学习的工具软件】以PS、AI、C4D、AE等软件为主,以Axure、CorelDRAW等软件为辅;【要具备设计师思维】即抽象思维及逻辑思维,能够洞察、分析问题,并能找到合理的解决方案;【要掌握专业的技能】学习专业的设计技能,掌握不同领域的设计原则,从实战中获取工作经验。

最后小编想说,零基础学好UI设计不难,却也不容易,但最重要的是你敢不敢去做。无论大家选择学UI设计,是想转行,还是想提高工资收入,现在是不错的时机,抓紧时间开始学习,才能趁着年轻不断给自己增值。如果想了解UI设计课程欢迎咨询传智播客。

推荐阅读:

自学UI设计好还是去培训机构好?

学好UI设计,需要学习哪些软件?

0 分享到:
和我们在线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