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行业A股IPO第一股(股票代码 003032)

全国咨询/投诉热线:400-618-4000

传智播客linux运维培训班大概多少钱?学什么?

更新时间:2019年07月09日16时48分 来源: 浏览次数:

linux运维工程师被称为互联网IT的金领,是自动化/云计算时代的企业核心职位。生活日益互联网化,高并发和大量的数据同步越来越多,普通服务器已无法承受,Linux运维让平台运行更稳定。百度、阿里巴巴为首的众多互联网企业对linux运维工程师的需求与日俱增,因此更多的人想通过培训掌握这门技术。那么传智播客linux运维培训大概多少钱?都学些什么?应该怎么学?下面给大家说明一下。


linux运维

linux运维培训都学什么?怎么学?
传智播客的linux运维课程由浅入深,适合没有基础的学员学习,分为八个阶段的内容。课程源源不断的融入Python运维开发、Windows服务器实战、Shell编程进阶、Hadoop云计算等契合企业需求的技术点,采用场景式教学模式,需求+场景式解决方案+课堂实战+技术拓展课,还原工作真实场景,学员可以积累真实的项目经验,提升解决问题的能力,快速胜任企业工作。

linux运维培训大概多少钱?传智播客的linux运维课程分为基础班和就业班两个部分,基础班免费试学,没有编程基础和不确定自己是否适合学习运维技术的同学,可以进入基础班试学一段时间,觉得课程不合适,随时可以离开。就业班会教授学员真正企业需求的运维前沿技术点、实战项目及解决方案,学费在18000元左右,大多学员就业后不到两个月就可以挣回学费。

linux运维学完能做什么?因为技术学的扎实,技术点学的全面,传智播客的linux运维学员毕业后有很多就业选择,可以从事linux云计算方向、DBA方向、Python运维开发方向、网络安全方向、运维系统方向的多种类工作。

以上是传智播客linux运维学科的介绍,你如果还对linux运维培训大概多少钱有疑问,可以随时点击右侧窗口咨询。

0 分享到:
和我们在线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