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行业A股IPO第一股(股票代码 003032)

全国咨询/投诉热线:400-618-4000

python零基础培训班多少钱?[python培训]

更新时间:2019年09月27日15时25分 来源:传智播客 浏览次数:

对于初学者来说,python非常简单。对于初学者来说python是一门很好的语言,所以很多年轻的开发人员都在学习python。那么,python零基础培训班多少钱?

Python能做什么? 实际上,有很多地方可以使用Python。无论是入门级的小白还是专业级的大佬都有用到python的地方,数据采集、数据分析、图像处理和人工智能……也许由于python多才多艺的属性,现在有许多小伙伴正在学习Python。下面我们介绍“python零基础培训班多少钱”。

python费用



传智播客Python培训价格表

学科 班级类型 授课模式 学费 优惠活动

  Python+人工智能

(2019年9月份价格)

基础班
传统面授 598元


官网查找“学费价格”了解最新活动

双元面授 598元

就业班
传统面授 21980元
双元面授  18980元
人工智能AI进阶班   双元面授 21980元


传智播客全心全意辅助学生学习。有任何问题、想法、建议、意见,都可以通过黑马程序员教学反馈系统随时反馈并能及时得到答复;阶段课程结束,会用过学习测试系统对点进行综合测评,大幅度提高学生掌握知识的综合运用能力。

python培训价格应该是大家在选择培训机构时候的重要考虑因素,但是不应该当做最重要的选择依据。在做选择Python培训的时候,应该从培训机构的实力、教师团队的专业程度、课程体系如何等等多个维度进行对比综合对比选择。

感谢花时间您的阅读,通过本文你已经了解python零基础培训班多少钱,想学python就来传智播客。


0 分享到:
和我们在线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