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行业A股IPO第一股(股票代码 003032)

全国咨询/投诉热线:400-618-4000

唐山python培训班多少钱?

更新时间:2019年09月27日17时48分 来源:传智播客 浏览次数:

在过去的两年间,Python一路高歌猛进,成功窜上“最火编程语言”的宝座。于此同时,许多小伙伴看到了python的发展前景纷纷转行学python,那么,唐山python培训班多少钱?下面介绍下。

哪些人适合学习python?在校大的学生,有没有基础都可以学习python,学完课程获得好的就业机会;应届的毕业生,想入行软件开发行业,有无基础都可以;想转型后台开发人员,之前从事运维,想转型开发领域;想转型数据分析人员,学Python数据分析,做硬核IT人才。下面我们介绍“唐山python培训班多少钱”。

python培训价格

传智播客Python培训价格表

学科 班级类型 授课模式 学费 优惠活动

  Python+人工智能

(2019年9月份价格)

基础班
传统面授 598元


官网查找“学费价格”了解最新活动

双元面授 598元

就业班
传统面授 21980元
双元面授  18980元
人工智能AI进阶班   双元面授 21980元

Python将是人工智能时代的首选编程语言,Python紧跟科技发展潮流,兼顾互联网和人工智能方向,黑马程序员&传智播客在全国率先推出人工智能+Python课程,以业内先进项目为驱动教学,培养学员实战能力。黑马程序员&传智播客率先引入深度机器学习课程;深入讲解数据机构和操作系统编程课程,提升学员编程内功;率先加入大数据分析和数据绘图课程。


年轻是资本,不要虚度光阴,如果你真的学习python,就不要犹豫了,赶紧传智播客&黑马程序员学习python,犹豫只能浪费你学习的时间。


唐山python培训班多少钱?想必你已经了解了,如果真得想学python,建议选择专业的python培训机构学习,有系统的课程体系和老师的讲解,学习python将更加轻松,关键是可以积累项目实战经验,这是很多用人单位所看重的。点击页面咨询按钮了解传智播客&黑马程序员最新python课程优惠活动。


0 分享到:
和我们在线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