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行业A股IPO第一股(股票代码 003032)

全国咨询/投诉热线:400-618-4000

全息科技宣传片特效制作视频教程下载

更新时间:2019年10月21日11时55分 来源:传智播客 浏览次数:

全息科技特效

AE基础入门精品视频教程

高级

共1节课

本套视频教程将系统讲解特效软件AE的基础功能,帮助初学者建立AE知识体系网络使零基础学员快速掌握AE基础知识,开始打开视频特效的大门

下载完整视频(已有12246人下载)


【课程简介】
AE作为影视后期的中间力量,经常出现在工作中,特点是简单易学好上手,其层级是合成思维更适合小白上手。最重要的是AE具有非常多的插件,制作很多非常漂亮的效果。这次我们就用particle和Form粒子插件实现科技地球的效果呈现,一起创造人类的家园!
 
 
【主讲教师】
金牌讲师:吴老师
8年影视行业从业经验,精通栏目包装、影视后期合成。广告、宣传片制作。曾先后就职于中央新影、光线传媒,天工映画,中视北方等专业影视制作机构。服务客户有三星、华润、中国平安,国家电网等几十家公司。


我们录制并分享了80余部,近10000小时,高达1TB的IT技术视频课程,已惠及数十万学员(各学科视频资料领取或者本套教程资源失效,请加QQ:2632311208)

【主讲内容】
1、AE Form粒子插件介绍。
2、Form粒子插件常用参数。
3、Form粒子插件技术重点之贴图映射。

推荐系统了解传智播客影视制作培训课程

0 分享到:
和我们在线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