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行业A股IPO第一股(股票代码 003032)

全国咨询/投诉热线:400-618-4000

Java数据结构与算法精品视频教程下载[传智播客]

更新时间:2019年12月15日15时35分 来源:传智播客 浏览次数:

java数据结构

Java数据结构与算法

高级

共5天课

数据结构和算法课程是一门偏理论基础的课程,它用很多的理论基础支撑了我们日常的编程,它能让我们编写出更加优秀,更加高效,更加节省的代码,它能帮助我们设计及实现出更加优良的系统。

下载完整视频(已有9242人下载)


1、 课程介绍

数据结构和算法课程是一门偏理论基础的课程,它用很多的理论基础支撑了我们日常的编程,它能让我们编写出更加优秀,更加高效,更加节省的代码,它能帮助我们设计及实现出更加优良的系统。

本课程整体上分为三个部分:入门概述,基础篇,高级篇,实战演练。

入门概述:此部分制定一些学习目标,提供一些学习方式,然后提出本课程中一些重要概念。

基础篇:此部分会讲解一些数结构和算法知识,在讲解的过程中不仅会讲解理论知识还会就一些企业应用,框架源码做出深入分析,此外还有手动编码实现和面试题的讲解。

高级篇:此部分会围绕实际软件研发过程中相关问题的对应解决方案来展开论述,在此过程中将相关知识点引出并详细分析然后实践。

实战演练:为了巩固所学知识,达到举一反三的效果,特意准备了许多案例,譬如针对一些开源项目,中间件底层用到的数据结构和算法进行自定义实现,以此来帮助大家更深入的掌握这门知识。

2、适应人群

计算机相关专业或者具备Java语言基础

3、课程亮点

系统的学习数据结构与算法,再也不怕名企面试算法卡壳,不用担心看不懂开源中间件和框架源码。让数据结构不再难懂,让算法不再难写!让你写出高质量的优秀代码,摆脱CRUD,自己也能写出优秀的开源框架,成为开源社区内的知名人物,从此脱离菜鸟的道路走向大神的行列。

4、课程优势

课程由浅入深,图文并茂,小白学员能够很快速的上手,通过学习该课程能够更加深入的理解数据结构和算法,解决掉自己之前自我学习的困惑,能够从课程中获取很多实际有益的知识和技能,能够帮助我们在软件研发过程中处理很多的问题;课程在讲解数据结构和算法的过程中会结合java语言进行相关源码,开源框架进行解析,有一些会做手动的实现;同时还会结合大厂面试中经常问到的问题进行剖析,帮助学员顺利通过大厂面试。

5、课程价值

该课程的价值从连个层面来讲有如下体现:

对公司:

1:弥补课程体系在这一板块的不足

2:课程内容和深度超过同行其他机构

3:为营销贡献力量,能够吸引学员流量

对学员:

1:能够通过大厂算法面试

2:能够看懂java底层及相关开源框架的源码

3:能够解决日常编程中的代码性能问题

4:能够编写出优秀的开源项目

6、主讲内容

章节一:线性表

1. 数组

2. 链表

3. 栈

4. 队列

章节二:算法(1)

1. 递归

2. 基础排序算法

3. 二分查找算法

章节三:算法(2)

1. 散列表

2. Hash算法

3. 树

章节四:算法(3)

1. 堆

2. 图

3. 搜索

章节五:算法(4)

1. 拓扑排序

2. 最短路径

3. 位图

4. B+树

章节六:实战

1、 LRU缓存淘汰策略的实现

2、 剖析微服务接口鉴权限流背后的数据结构和算法


推荐系统了解传智播客java培训课程

领取资源

0 分享到:
和我们在线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