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行业A股IPO第一股(股票代码 003032)

全国咨询/投诉热线:400-618-4000

产品经理面试:怎么辨别面试官的水平高低?

更新时间:2019年12月19日18时09分 来源:传智播客 浏览次数:

高级的产品经理和产品总监是有一定气质的。这个比较玄学,但我见过的真正高阶的产品经理,和其他的跟我水平相仿和初阶的产品经理,区别的确非常明显。还记得几年前曾经有个区长和随行人员到我们公司,即便大家并没有特地让区长站到前面或者簇拥着走,大家还是一眼能看得出哪个是领导,这是举手投足之间的感觉。

产品经理面试


沉稳、思路清晰、状态良好、为人和善,基本是这种气质的组成因素。没错,我见过的P8以上的产品负责人,以及某些公司的产品副总裁,没有哪个是刻薄、话多、活泼以及不礼貌的,有时候跟他们面试就好像在闲聊天,并且总有收获。另外的一些所谓高阶产品经理或者负责人,或者私人办公室里摆着茶具高高在上的、或者面试你比自己面试还紧张的、或者一句话都不愿跟你聊就听你说的,就没那么靠谱了。

如果没法从这些因素来判断,那就从结果上判断:跟他们聊完,是不是心情比较舒畅?还是特别憋屈,觉得自己一无是处、特别糟糕?

之前有个朋友面完我们产品leader,跟我说:面我的那个小姐姐真好,又漂亮又温柔,逻辑特别清晰,也给了我很多建议帮助。就是这感觉。

如果您是在职的产品经理想要提升一下自身技能,推荐了解传智播客产品经理4.0课程

0 分享到:
和我们在线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