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行业A股IPO第一股(股票代码 003032)

全国咨询/投诉热线:400-618-4000

一个小白在传智学两个月三维动画的体会[影视制作培训]

更新时间:2020年01月17日14时16分 来源:传智播客 浏览次数:

我是传智播客三维动画精英班5期的一名学生,我之前从事过很多类型的工作,当过地产中介,做过饭店服务员,这些工作除了打发了时间别无所获。

偶然一次机会听朋友说传智播客开了影视制作专业,我就在传智播客的官网了解了一下,感觉这个学科学习的内容很有意思,有两个方向,一个是拍摄剪辑,一个是三维动画。我从小就很喜欢看动画片,三维动画的课程非常丰富,并且都是项目式教学,跟家里人商量之后决定学习三维动画,于是2019年10月份来到传智学习三维动画,一开始学习的是基础班课程,学会了使用ps和ai两个平面设计软件,可以绘制一些很好玩的图形,还可以设计一些文字。进入就业班之后就开始了AE的学习,AE是一个很强大的动画制作软件,我们看到的电视广告都离不开AE,还可以制作特效。学完AE之后紧接着就是c4d三维软件的学习,之前从来没有接触过三维软件,刚开始从二维空间进入三维空间有点晕头转向,但是随着深入学习,感觉c4d功能就更强大了,可以制作很多炫酷的三维效果,再加上神奇的运动图形,简直强大到无所不能,在学习c4d基础课程之后跟同学合作制作了我们的第一个c4d三维动画作品,这是一个广告片头动画,当我把这个作品发给我做影视的朋友看过后,他说你这两个月真是没白学,这里面可是都是干货,听到他这样说我感觉学习的动力更强了。下面给大家分享一下我们的制作过程,先看一下成片。

成片01

成片02


我们的制作过程主要有以下几个

1、首先就是用c4d建模制作片子里的模型

三维动画制作02


2、然后对模型进行材质灯光制作

三维动画制作03


3、然后是对模型进行动画制作

三维动画制作04


4、最后在AE中进行渲染合成,完成我们的成片效果

三维动画制作05

三维动画制作06


猜你喜欢:
影视制作培训课程

传智播客AE基础入门视频教程下载【共81课】

视频剪辑软件哪个好?电脑手机剪辑软件汇总[2020最新]

0 分享到:
和我们在线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