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行业A股IPO第一股(股票代码 003032)

全国咨询/投诉热线:400-618-4000

C、C++、C#三者之间有什么区别和联系?

更新时间:2020年04月02日10时23分 来源:传智播客 浏览次数:

C是最早的高级语言,历史悠久,企业覆盖广,任何软件几乎都跑在C程序的上面,C更像编程语言的根。学习这门语言能够理解编程的本质,使得今后的IT职业生涯之路越走越宽。

 C/C++/C#



C++是完全兼容C的一门具备面向对象特点的语言,使得C的领域从系统级别,横跨到应用级别,覆盖领域更加广泛。C++同时延续了C的全部优点(具备面向过程和面向对象特点、编程本质掌握程度深)。
 
C#是微软研发的基于C特点的一门类似于Java的编程语言。其中C#有很多C语言的影子。C#是一门专注于windows平台开发应用程序的语言,而C/C++是兼容windows和Linux平台。
如果想学习C++课程,可以了解传智播客C++工程师培训课程



猜你喜欢:

C语言运算符优先级详解

C/C :指针数组和数组指针浅析

C语言二维数组的定义和引用

0 分享到:
和我们在线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