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行业A股IPO第一股(股票代码 003032)

全国咨询/投诉热线:400-618-4000

哪些领域适合应用机器学习?【大数据培训】

更新时间:2020年04月23日15时26分 来源:传智播客 浏览次数:

机器学习强调3个关键词:算法、经验和性能。在数据的基础上,通过算法构建出模型,然后用训练模型测试已有的数据集进行评估,如果评估达到要求,就将模型应用于生产环境中,如果该模型没有很好的表现,那么就需要重新调整算法参数,最终获得一个满意的模型来处理其他的数据。机器学习技术和方法已经被成功应用到多个领域,如个性化推荐系统、计算机视觉、语音识别、自然语言处理以及智能机器控制等领域。机器学习是人工智能的核心,可以应用于各行各业,与人们的生活息息相关。以下是机器学习应用的常见领域。

机器学习是人工智能的核心,可以应用于各行各业,与人们的生活息息相关。以下是机器学习应用的常见领域。

1587621023063_大数据.jpg

1、电子商务

机器学习在电商领域的应用主要涉及搜索、广告、推荐3个方面,在机器学习的参与下,搜索引擎能够更好地理解语义,对用户搜索的关键词进行匹配,同时它可以对点击率与转化率进行深度分析,更有利于用户选择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2、医疗

普通医疗体系并不能永远保持精准且快速的诊断,在目前的研究阶段中,技术人员利用机器学习对上百万个病例数据库的医学影像进行图像识别及分析,并训练模型,帮助医生做出更为精准高效的诊断。

3、金融

机器学习正在对金融行业产生重大的影响,在金融领域最常见的应用是过程自动化,该技术可以替代体力劳动,从而提高生产力。摩根大通推出了利用自然语言处理技术的智能合同的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可以从文件合同中提取重要数据,大大节省了人工体力劳动成本。机器学习还可以应用于风控领域,银行通过大数据技术,监控账户的交易参数,分析持卡人的用户行为,从而判断该持卡人的信用级别。

以上我们介绍了“机器学习可以应用的领域”,如果对机器学习感兴趣可以了解传智播客大数据培训课程

猜你喜欢:

机器学习是什么?机器学习分为几类?

0 分享到:
和我们在线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