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行业A股IPO第一股(股票代码 003032)

全国咨询/投诉热线:400-618-4000

没有接触过电脑,能学前端吗?

更新时间:2020年06月26日14时54分 来源:传智播客 浏览次数:


问题:没有接触过电脑,能学前端吗?

答:

俗话说:“只要功夫深,铁杵磨成针”,只要你对前端感兴趣,想在前端开发道路上发展,肯定是可以学会的。

学习分为主动学习和被动学习两种,如果不着急就业,对自己的学习能力和学习毅力有充分自信,那就先自学,慢慢地也能学习好前端。

如果想快速入门,早日参加参加工作,或在自学的过程中发现自己的学习能力和毅力有欠缺,建议选择报班学习,学习效率和学习效果会高很多。

但是选择培训学校的时候,需要多看看了解下这个机构毕业学员的就业情况怎么样?

下面推荐几套传智播客免费公开的web前端课程,大家可以试学,如果想深入学习前端推荐了解传智播播客web前端培训课程。


以下是传智教育公开的几套前端开发课程,如果想学习前端可以点击下载。获取【WEB前端视频教程+笔记+源码】加播妞1605146928606_课程资料.jpg:435946716。



0 分享到:
和我们在线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