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行业A股IPO第一股(股票代码 003032)

全国咨询/投诉热线:400-618-4000

虚拟机提示“Intel VT-x处于禁用状态怎么解决?

更新时间:2020年06月26日16时55分 来源:传智播客 浏览次数:


问题:虚拟机提示“Intel VT-x处于禁用状态怎么解决?

答:

VMware


实现思路:重启电脑按快捷键进入BIOS —> 启用IntelVT-x —> 重启计算机 —> 启动虚拟机

一般品牌的笔记本电脑包括联想、惠普、戴尔、宏碁等,那么进入BIOS的捷径是什么?

可以看到每个品牌启动BIOS的快捷键。如果以上键不响应,请添加笔记本功能键Fn同时按下。

笔记本启动按键

以联想笔记本为例,给大家讲解如何引导BIOS方法:

第一步:重启计算机,开机停留在黑屏界面时,按F2

第二步:进入BIOS界面,如下图所示:

运维3


选择“Security”,看到如下选项,选择"Virtualization"

运维4


此页面下有两个设置项,选中“Intel (R)Virtualization Technology”,设为启用“Enabled”。

运维5

设置完成后,按F10保存并退出。

运维6



推荐了解传智播客linux云计算+运维开发课程

0 分享到:
和我们在线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