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行业A股IPO第一股(股票代码 003032)

全国咨询/投诉热线:400-618-4000

通过VMware安装CentOS7后,界面很小怎么解决?

更新时间:2020年06月26日17时16分 来源:传智播客 浏览次数:

问题:通过VMware安装CentOS7后,界面很小怎么解决?

答:

出现这个问题的主要原因是CentOS7系统安装完毕后,VMware会自动安装VMware Tools,其会自动调整计算机的分辨率,当我们全屏显示时,操作系统会自动铺满整个屏幕。但是缩小时,操作系统界面也会相应的缩小。

VMware界面小01

VMware Tools介绍

VMware* Tools 是VMware的一个扩展工具,VMware中包含一系列服务和模块,可在 VMware 产品中实现多种功能,从而使用户能够更好地管理客户机操作系统,以及与客户机操作系统进行无缝交互。

那针对这个问题,我们怎么解决呢?

答:VMware => 菜单,选择"查看" =>"立即适应窗口",即可解决(PS:我的因为没有图形所以这个地方是灰色的)

VMware界面小02


推荐了解传智播客linux云计算+运维开发课程

0 分享到:
和我们在线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