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行业A股IPO第一股(股票代码 003032)

全国咨询/投诉热线:400-618-4000

助力IT从业者转型升级,传智播客推出Java架构师课程

更新时间:2020年06月29日14时56分 来源:传智播客 浏览次数:

java架构师课01

java架构师课02



近日,致力于培养“高精尖”IT人才的职业教育集团传智播客,再次拓宽其业务领域,正式推出Java架构师课程,帮助程序员提升战略规划能力、业务流程建模能力、信息数据结构能力等综合性知识能力。 本次课程出新,是传智播客多年来致力于追踪前沿IT技术、高端IT课程研发的又一大体现。

由于架构师需要对项目整体及具体的业务场景有极强的能力要求。据介绍,该课程要求学员必须具备2-3年企业真实研发经验,预计学习周期7个月。 Java架构师课程将详细讲解架构师所需的必备技术,并结合大咖分享,了解真实生产环境中的技术问题与经验总结,学完课程后将具备架构师的技术储备。

技术大咖团,一线大厂专家+传智研究院共同进行课程研发

传智播客历经14年的沉淀,拥有着雄厚的课研实力,更是组建了一个由百余名科研人员组成,从产品经理,到设计师,再到开发、测试人员,全部来自技术一线、工作经验 5 年起的传智研究院,专注课程及项目研发,每年投入近“亿元级”研发费用。 此次,Java架构师相关课程是由传智研究院组建的一支来自阿里、京东、IBM等一线专家在内的数十余人专职课研团队,并联合一线大厂专家,耗时8个月共同精心打造。

java架构师课03


课纲对标阿里P7+,专注实战,为企业而生

Java架构师训练营课程总共九个篇章。 第1篇 为了让更多学员可以学习本套架构师课程,传智播客专门针对初级开发工程师提供了助学篇。

java架构师课04

第2-7篇 助力架构师成长,纯技术干货,50+互联网实战方案

java架构师课05
java架构师课06

java架构师课07
java架构师课08
java架构师课09
java架构师课10

第8篇 BATJ架构师面试突击篇,技术面试汇总+职场软素质+Top20大厂直推

java架构师课11


第9篇 彩蛋-大咖技术拓展加餐篇,贯穿整个课程,不定期进一线线互联大咖技术私享会+技术直播。

java架构师课12


线上授课,直播+录播更适合在职人员

众所周知,传智播客中级程序员课程为脱产制,考虑到架构师的课程主要受众人群为企业在职人员,该课程选择了线上授课方式,以直播为主录播为辅,直播占比70%左右,录播占比30%左右,通过线上直播+录播形式帮助在职人员通过业余时间进行能力的进阶提升。 由此可见,传智播客Java架构师课程,从课程内容到授课模式的设置,都经过了充分的考虑和合理的规划。 近些年,国家陆续出台各项利好政策,助力企业产业智能化升级。疫情期间,由国家人社部推行的“职业技能提升行动”在全国各省市、各企业陆续执行落实,行动主要针对企业人员进行高科技技能提升培训,更是企业和个人转型的大好时机。 日前,传智播客也相继入选北京市2020年首批“高精尖产业技能提升培训机构”和长沙市人社局首批职业技能培训线上平台机构,更是政府及企业对传智播客课程及教学实力的极大认可。持续孵化高端课程,为IT从业者提供深度项目课程及学习平台,助力我国产业升级转型,传智播客一直在行动。

0 分享到:
和我们在线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