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行业A股IPO第一股(股票代码 003032)

全国咨询/投诉热线:400-618-4000

MySQL数据库常用的搜索引擎有哪些,区别是什么?

更新时间:2020年11月16日15时08分 来源:传智播客 浏览次数:

MySQL数据库常见的引擎有 innodb 和myisam两种。采用不同的数据存储文件管理数据。myisam引擎:创建一张表对应三个文件:表名.frm 表名.MYD 表名.MYI。位于 “/var/lib/mysql/数据库名” 目录内,依次存放表的结构,表的数据和表的索引;

innodb引擎:建一张表对应两个文件:表名.frm 表名.ibd。位于 “/var/lib/mysql/数据库名” 目录内,依次表示表的结构,表的数据信息和索引信息。但较为特殊的是:所有的innodb引擎创建的表的数据统一存放在 /var/lib/mysql/ibdata1文件中。如果数据量很大,MySQL会自动的创建ibdata2,ibdata3,…,便于管理。MySQL数据库,缺省选用innodb引擎,来支持事务。

热门C/C++视频教程

获取【C++视频教程+笔记+源码】加播妞1605146928606_课程资料.jpg:435946716

猜你喜欢

C++中指针和应用有哪些区别?

二维数组是什么?二维数组怎么用? 

C语言如何获取随机数? 

传智播客C++培训课程

0 分享到:
和我们在线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