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行业A股IPO第一股(股票代码 003032)

全国咨询/投诉热线:400-618-4000

Java培训班学费一般多少?正规Java培训班收费标准

更新时间:2020年12月04日18时12分 来源:传智教育 浏览次数:

好口碑IT培训

现如今,IT行业发展很快,Java作为热门的编程语言,应用领域广泛,Java相关岗位工资待遇都不低,所以出现了一批想学java的小伙伴,想通过java培训机构学习系统的java课程,迈入IT行业成为真正的Java软件工程师。所以Java培训班学费价格成为了关注的重点问题。下面我们就来聊聊Java培训班学费一般多少?

Java培训班学费

正常来讲比较正规的Java培训机构学费价格在2-3万左右,不同机构的学费价格不同,这和各家的课程研发投入、教研投入以及所在城市的消费水平有很大的关系。详细学费价格决定于参加培训的城市。就当前来说,大部分Java培训班是培养初级程序员,学习半年,掌握基础java开发知识。不过就当前来说,初级java程序员找工作困难已经成为共识,所以许多的小伙伴已经不把学费价格当为最关注的重点,而是更加关心能不能学到企业需求的技术和找到较好的工作。

Java培训的新趋势

目前互联网行业初级人才市场饱和,求职愈发困难,企业更需要有多行业项目经验、技术更深、能力更强的高级软件开发人才。可是现如今市场上大部分是6个月的初级程序员培训课程,培训出来的初级程序员与市场需求不匹配。市场需求的Java程序员要具有轻松应对复杂业务的能力,更要有深度业务场景定制能力,只有成为高级软件开发人才,才能在同质化严重的初级程序员中脱颖而出,所以6个月的培训课程已越来越难就业。

传智教育2020年正式对外发布聚焦培养高级Java程序员的课程,其课程容量、技术深度、项目广度均大幅提升50%以上,课程时长也率先在行业内由原来的6个月升级至9个月。

java培训班学费一般多少?Java培训学费大概在2-3万左右,具体学费可以了解Java高级软件工程师培训课程。我们报班学习目标是找到好的工作,初级java程序员市场已饱和,然而中、高级Java程序员市场缺口很大,因此朝着高级Java程序员努力吧!


猜你喜欢:

Java(JDK)安装基础教程

零基础Java基础教程【9天入门】

9个月高级java软件工程师培训课程

0 分享到:
和我们在线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