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行业A股IPO第一股(股票代码 003032)

全国咨询/投诉热线:400-618-4000

vue.js教程:vue2.0+vue3.0全套视频教程下载

更新时间:2021年12月02日15时38分 来源:传智教育 浏览次数:

历经5年的反复打磨与锤炼,传智教育重磅推出全套最新的Vue2+Vue3基础课程,共计500多集vue.js免费教程,助您轻松掌握前端圈最火的Vue框架!我们先来体验一下:

添加QQ:435946716发送本页面链接,即可免费获取vue2.0+vue3.0全套视频教程+笔记+源码

课程亮点:

1. 工程化开发,现在市场还是直接引入 vue.js 到 html 页面, 开发中不用这个方式,我们是直接按照工程化的方式进行讲解。

2. 案例驱动教学,精心设计的 4 大案例,保证每一位学生听得懂、写得出、能实践。

3. 深入浅出地讲解 Vue2 / Vue3 中的指令、组件、侦听器与计算属性,以及生命周期、数据共享、动态组件、插槽、路由等核心技术点。

4. 同时,涵盖了 axios 在 Vue 项目中的最佳实践方案;以及 Vant 组件库的主题自定制方案。

5. 最后一天的 Vue 基础收尾案例,助力学生更加轻松的过渡到 Vue 项目课的学习!

vue视频教程全集

课程内容:

1. webpack、ES6 模块化

2. Promise、async/await,EventLoop

3. 常用指令、过滤器、vue-devtools

4. 侦听器、计算属性、axios

5. vue-cli、单文件组件的构成

6. 解决组件之间的样式冲突、样式穿透

7. props、组件通讯

8. ref、动态组件、插槽、keep-alive

9. 自定义指令、$nextTick、路由

10. vant 组件库、element-ui 组件库

11. 组件封装、组件上的 v-model



猜你喜欢:

vue组件三大部分: template、script、style

Vue生命周期总共分为几个阶段?

什么是Vue过渡和动画?

VUE优点有哪些?VUE的特点介绍

传智教育web前端开发高手班

0 分享到:
和我们在线交谈!